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姐姐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姐姐的滋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姐姐的滋味

  你知道當姐姐的滋味是啥樣呢?我想有些人不知道,因為他們都是獨生子,那就聽我細細道來吧!

  有一次,我家的“淘氣包”(弟弟)生病,到醫院去掛瓶,我也跟着去了,照顧弟弟。(好戲來了)掛瓶時,我問他餓不餓,他口口聲聲地說:“不餓,肚子可飽着呢。”一邊說,一邊挺着他那圓鼓鼓的大肚子。過了十幾分鐘,他的肚子開始餓得咕咕叫了。就說:“我要吃妙香扁食。”天啊!我要跑大老遠去買妙香扁食。沒辦法,只好去買。

  走出醫院時,我看天空,是晴空萬里,就出發了,“letsgo”,不一會兒,就找到了“妙香扁食”,走進去,一陣香味撲鼻而來,哇!好香啊,就說:“老闆,兩碗扁食,一碗打包,一碗現吃。”等到我吃飽了,付了錢,就向回頭走去。突然下起了毛毛雨,接着越下越大,不時還颳起了大風,我急忙向醫院跑去,到醫院時,我早已變成“落湯雞”了。我走到弟弟身邊,他還坐在椅子上,說:“妙香扁食呢?”噢!天啊!我不顧一切,就去喂他。後來他的病好了,我卻感冒了,啊啾,又來了。

  還有,每一次有好東西,都不能獨自霸佔,總要分給他,有時候自己一口都沒吃呢!

  知道了吧!當姐姐的滋味是多麼的苦啊!我真羨慕獨生子。

您正在瀏覽: 當姐姐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姐姐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