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你,

  我喜歡看你跟我發賤的樣子。

  我喜歡你,

  我喜歡看你跟我賣萌的樣子。 ——題記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就喜歡上了你。直到你今天問我“我喜歡誰”的時候,我才明白,我一直喜歡的都是你。我一直認為你喜歡我,因為你總是看我,總是在體育課的時候在我身邊轉,總是刻意透露出你好像喜歡我的樣子。我問你,你喜歡誰,你先回答“我喜歡你,你信么”一開始我回答不信,但是後來我信了。今天我又問你,你喜歡誰,你說“我喜歡你的閨蜜”。我的閨蜜?算得上我閨蜜的一共有2個,稱得上是朋友的有1個。我知道你討厭那個朋友,我卻先說的是那個朋友,直到你說出“不是”我才鬆了一口氣。我又說了一個跟我合得來的,你說“不是”。那……就應該是她了……我又問“那……是她……么?”你肯定的點點頭,彷彿間我聽到了我心碎的聲音。直到那刻我才知道,我一直喜歡的都是你。

  你曾在QQ上問我,我喜歡誰。我反問你,你說,你喜歡我和……她……我剛開始認為你在開玩笑,直到你跟我一桌的時候我才認為你真的喜歡我。你在QQ上和她用情侶網名和情侶頭像,不知道為什麼,心酸酸的,後來才知道她知道你喜歡她。後來你欠我一個人情,我提議在QQ上跟我用情侶頭像和情侶網名,你卻拒絕了,讓我換一個別的。後來是我軟磨硬泡你才肯同意。

  我真的喜歡你啊,所以,請給我個答覆好嗎?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