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嘩啦啦……一場夏雨過後,我才感受到夏天來啦。初夏,那個清涼又美麗的季節。

  剛下完雨,我家門清有一個大花壇。那下雨的氣息還未散,就迎來一股撲鼻的花香。那花香一聞又不知是什麼花。

  只覺得那是五花八門的香。彷彿有木槿花,紫羅蘭,梔子花還有許多不知名的花。他們的香氣於雨水混雜在一起透出一股淡淡的香。

  下雨的時候,感覺整個天很朦朧就像蓋着一層霧一般。我看那一個個剛開的小花與花苞。都還粉着“小臉”就被雨水沖刷着,但是他們仍挺着腰板好似很享受這大自然帶給她們的自然浴似的,我看着有些既心疼,又有些高興。夏雨過後,很快太陽就出來了,此刻太陽照在他們身上彷彿比下雨之前的他們更加“堅強”了。

  當我看着這些漂亮的小花,我彷彿想到了一首歌《陽光總在風雨後》里的歌詞: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是啊!不僅這些花如此,我們人也是一樣的在經歷挫折的時候,就要看你能不能扛下來,如果你扛過去了那你必定能夠看到陽光,並且享受它。如果你在風雨中跌倒,從此萎靡不振,那你一輩子都享受不到陽光。

  大家總是說,我們人類是高級動物,其實植物也是如此,只是它們不會說話而已。他們為什麼能讓我們所看到的如此美麗呢?是因為它們經過了風與雨的劫難,才可以這麼美,這麼讓人陶醉。

  初夏之花,這個既美麗,又醜陋;既頑強,又脆弱;既芬芳,又難聞;既讓人心疼,又讓人欣賞的花。可真“厲害”呀!在不知不覺中,我愛上了它們,我不單單是愛上了它們外表,還愛上了它們的頑強。看着這些花,我彷彿看到我自己……

  江蘇揚州樊川鎮小學六年級:天天開心852

  

您正在瀏覽: 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