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戧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順水推舟比倒行逆施來的更快一些的話,那麼在這裡,我也沒有什麼話可說了。 

  我懶散地坐在椅上,看見河水不斷地逝去,正如我靜思的時侯,時間從我耳邊匆匆地流過去迅速,我看見空氣的流動,上一秒這般這般,下一秒便變成了如此如此,沒有相同之處,沒有任何事物不如此。我笑了,為思緒的開拓而笑,得到的真理與之開放。   

  流淌的心悅。在這時侯,莫明的抓掘衝擊了犁地。   

  怎麼了,望去那條魚不正與上一秒所望之魚相同之處嗎,我為我的發現深感失望,苦澀淡了甜,如血盤大口齊整的大牙攻破了堡壘。望所魚,逆水為游,我想,它是要尋其源地罷,不然為何逆行尋目標呢。   

  有時侯,一時的猜謎似的疑問解答也將成為肆無忌撣的混濁。 

  而現在,當我坐在這兒,望着從未見過的字眼卻對它的寓意精通三分的時侯,這時我才發現,有太多人忘記了它的存在,以為順水推舟向著目標前進,一味得只求快捷,改不了方向的我們,終會死於礁石。 

  目標總在前方,充滿歡喜的希望中也會看到黑點欲罷不能。總記着,黑色的魔爪也在前方。   

  快衝,快衝,有人這樣說。   

  人沉沉迷迷落魄地連自己也不知道的時侯,一切就該醒了,是該醒了,清明雙眼回望倒行逆施的路,唯行之中也露出了平坦,就會明白了。 

  天地之中,北方有極光,或許越南走,極光就愈亮吧。   

  我慶幸自己明白了學有所成的哲思,而不是別人,換做別人,也不會把這說出,只顧自己了。   

  我聽見了一個字眼;響撤大地。   

  戧,一定要戧。   

  和原來一樣。   

  值得深思。   

  戧。也許在這時侯,換了個思維才有了【戧】。

戧 作文推薦:

  • ·戧600字
  • 您正在瀏覽: 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