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樹葉變黃了,從枝頭落下來,我知道夏天過去,秋天已經來了。

  微微的秋風從我耳邊擦過,鬢角的黑髮在風中飛舞,獨自走在林間的小路上,上面鋪着金黃色的地毯,踩在上面感覺軟軟的。房頂上冒出縷縷炊煙,淡淡地消失在雲霧之中。

  夕陽親吻着西山,晚霞從天邊到了湖面,只剩下半邊臉的太陽中間,滲雜着幾道金色的晚霞。天邊又塗上了粉色,湖面上又漂亮多了,我想,這裡任何一位畫家都無法畫出來。秋風一吹,湖面盪起波紋,啊,真美!

  晚霞伴隨着月亮漸漸消失了,她們鬆開了手,換來一片深藍色的夜空。月亮就像一顆夜明珠掛在東方的星空,她照亮了身邊的雲霧,幾片小雲朵在月亮身邊來回走動。月亮身邊的雲在白色中若隱若現着淡藍。此時此刻,在你身邊的月亮總是那麼迷茫,好像有一層霧。秋風吹得竹葉“沙沙”作響,這麼好的竹林,這麼好的月光,我又怎捨得離開。

  秋來了,這是一個嶄新的開始。秋,是一種凄慘的美,是一種獨特的美,在這裡,一切都是那麼寧靜。

  山東 臨沂 郯城縣&&山東郯城實驗二小六年級:王靜怡

您正在瀏覽: 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