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相信朋友們一定去過花園,欣賞過花的清新,花的芬芳,花的婀娜。

  我小區,也有一個花園,裡面的花朵更是爭奇鬥豔,盡享開放,不信你看。

  花園中有像喇叭的牽牛花;有紅艷艷的玫瑰花;有粉撲撲的月季花;有像蝴蝶的蝴蝶蘭;還有象徵純潔的蘭花……

  月季花,長得蔥蔥鬱郁和我家4歲的表妹差不多高,每當盛夏一到,月季就無比茂盛,一朵一朵粉紅的花朵碗口那麼大,爭奇鬥豔,競相開放,還時不時散發出一縷縷清香,整個花園都醉在這濃濃的花香之中,要是你驚了一天的勞累,走進花園,聞一聞,那種花香會幫你吧疲勞拋到九霄雲外。

  現在是玫瑰開花的季節,遠遠望去深綠色的枝葉上增添了幾多鮮紅的花朵走近一看,一片片花瓣層層疊疊,中間的花蕊是白色的,早晨晶瑩剔透的露珠在葉子之間滾動着,陽光下閃閃發光,這時的玫瑰像一位帶着珍珠項鏈的美麗少女在微風中翩翩起舞,陣陣清香撲鼻而來,沁人心脾,使人陶醉,引來了嗡嗡唱歌的蜜蜂,色彩斑斕的蝴蝶,美麗極了!

  冬天到了,菊花千姿百態,令人目不暇接,有的像嬌滴滴的小姑娘,有的像威風凜凜的天王,還有的想一個小淘氣。雨後一顆顆晶瑩的水珠像璀璨奪目的珍珠一般靜靜的躺在花瓣上。

  ……

  怎麼樣?是不是停了我的介紹,就如同森林奇景一般呢?很美吧!

  重慶江津區菜市街小學六年級五班六年級:高燕妮

  

您正在瀏覽: 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