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些東西,從未改變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些東西,從未改變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現在我越來越堅信。很多的人都知道很多的道理,他們說得頭頭是道他們說的特別有道理,他們都覺得他們所說的道理都是正確的。

  但是同時他們也知道自己無法運用這些道理,他們只能去告訴別人,讓別人去做這些事情。

  可是幾乎每個人都是這樣想的,那個人都不覺得自己可以做到,每個人都不去做,所以到最後每個人都知道這個道理,可是能運用這些道理,這一些正確的事情的人又有幾個呢?

  他們只知道這些道理,世界上那麼多的大道理是又有誰不知道呢?幾乎每個人都知道,但是能夠運用道理去做一些大事,這樣的人少之又少。

  可是他們從未覺得自己做的有什麼不對,反之他們覺得自己做的很有道理。他們只是活在自己的道理當中,不去聽別人說的每一個與自己相反的道理。他們從不覺得自己的道理有什麼不對?

  有一些道理我們都知道,可是能夠做到的又有多少個人?他們明明都知道理擺在那裡,可是他們不去做,他們只是按照那個道理去說別人就說別人做的不對,沒有按照那個道理去做,但是他們反省自己了嗎?她就覺得自己做到了嗎?如果連自己都沒有做到的話,那你又為何要說別人?

  或許成以前到現在甚至到未來,我們從來都沒有改變過環境,一直在改變,我們人也在改變。可是總有些東西他們從未改變過。

您正在瀏覽: 有些東西,從未改變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些東西,從未改變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