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鞭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鞭炮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新年中,我最想乾的事情就是放鞭炮了,因為放鞭炮對我來說是一件雖然已經持續了非常多年,已經司空見慣的事情,但是事中對我來說有新意。每當我點燃鞭炮的時候,噼里啪啦的響聲,都讓我十分的激動。

  每次在早年和大年的時候,家裡就會很早就放起了鞭炮,但是我可能都沒有起床,所以我就會非常迅速的穿上衣服,下床去看他們放鞭炮。很多時候放鞭炮都是在下雪后,白白的雪地裡面有紅色的,放完鞭炮的碎渣,非常的喜慶。紅色一直是我們中國傳統最喜慶的顏色,這個顏色有對新年的美好的祝福,也是我們心潮澎湃。放鞭炮的聲音雖然很吵,但是我非常喜歡看到他們一點一點爆炸的樣子,雖然有時候我會因為非常的潮而把耳朵捂住,但是每次我都會盯着邊跑,看看他們在若隱若現的屋裡面慢慢的炸開。

  放鞭炮過後就是非常美妙的一天,因為在大年和小年的時候,家裡都會做很多很多的飯菜,這種飯菜會讓我們非常的享受,你們每次回到老家后,一家人就會把桌子抬到室外的庭院裡面吃團圓飯。所以我喜歡鞭炮,並不是因為鞭炮本身不僅僅是因為他們,而更多的是我們可以獲得新年的快樂,再芬香的飯菜中和喜慶的鞭炮聲中,迎接新年的到來。

  最開始的時候我只是看他們放鞭炮,後來就是我自己動手了,因為我覺得我已經有安全意識和反應能力,可以去放鞭炮了,有時候我也會自己去買那種小鞭炮放,別提有多開心了。

您正在瀏覽: 放鞭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鞭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