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平時工作十分的繁忙,平時基本上都很少有時間陪我。星期六星期天有時候都可能要加班,在家的時間更是少之又少,已經很久沒有帶我去動物園啊,遊樂場去玩玩了。現在,幾乎能見面吃個飯好好地聊天談心都似乎成為了一種奢求。我有些鬱鬱寡歡的坐在床上,看着日曆,這個月總共30天,可是爸爸二十多天都在公司忙事業,一直忙着去應酬。我幾乎都已經忘了,上次和爸爸聊天是什麼時候了,好像很久很久了,久到我都已經快忘了……

  就因為這個,我常常抱怨爸爸,眼裡只有工作,從來都不為我着想。可是,現在他回來的時間越來越少,我甚至連和他抱怨的機會都越來越少了。爸爸如今就像我最熟悉的陌生人一樣,我知道他的性格他的脾氣他的事情,可是卻不能和他交流,說上一句話好像都成了奢求……我拿出自己的筆記,上面記錄我和爸爸媽媽的一切,我的眼淚染濕了日記本。我愛惜的抹抹本子,拿出筆寫着日記,一筆一劃的寫着,爸爸今天又沒有回來,真的好難過,他好久沒陪我了,我真的很想他,可是他卻從來沒有多關注我。現在的生活,現在的人生彷彿只有我和母親兩個人相依為命了一樣,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我很想爸爸疼愛的看着我,把我抱進懷裡的感覺。可是,現在這是一個註定實現不了的夢了……

您正在瀏覽: 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