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14年 9月4日 星期四 晴

  今天,老師組織了一場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關鍵段大賽。

  因為這個比賽沒有任何人預先知道,所以有的人笑逐顏開,有的人眉頭緊鎖,誰讓他們沒有事先多看看書現在沒有辦法了吧!

  還沒做好心理準備比賽就開始了,我有幸進入比賽。這可能是好事又可能是讓我出醜的機會。進入比賽了,光看着對手就怪緊張的。對手太厲害了一個是詞彙量大到不能再大的魯珂,還有一個高手是見多識廣的喻昊。

  別以為關鍵段很少,其實仔細看還真不少。我把認為是關鍵段的都標了五角星,這個記號可非常有用幾乎所有人都有重複,但是我沒有。“誰知道這個段落是不是呢?”我想周天心裡就是這麼想的所以小心謹慎的他失敗在這上面。

  我還找到了一個好辦法使嬴的幾率更高了那就是把簡單的先說出來再來說難的。因為別人指不定也想到了簡單的,但別人很難想到難的,所以這個方法是有用的。因為我的很多好方法我總算是進入決定賽了,決賽里只有三個人了這三個人的成敗得失就關係整個組的成敗,所以全組人都在給參賽選手加油。

  現在,我只有三段話了一句話比一句精貴。但是吳佳微說了一句我已經找到的。現在我只剩兩段話了。下一個是魯珂了他沒有找到,沒有廝殺的戰場上只有兩個人了。

  到我了我又說了一句,我說完之後就是吳佳微了。正當她在冥思苦想的時候我又找到了一句。現在我恢復成兩句話了,但是她又找到到了一句這句我已經找到了,所以我只剩一句話了。於是我放手一搏把最後一句也是沒有退路的一句給說了出來。後來她找不到了就瞎找句子但都無濟於事。

  終於“三,二,一,失敗!”我終於贏了,終於成為最後的贏家,我高興地跳的起來。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