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討債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債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日,因妹妹向我借去了5元錢,至今未還,於是,本人向她採取了瘋狂的“討債”行動。

  妹妹比我小一歲,按理說應該尊老愛幼,所以本人用的討債第一招就是——苦苦哀求。

  “咚咚咚”,我敲響了妹妹家的大門,沒想到開門的竟是妹妹的媽媽——我的大伯媽,好你個妹妹,竟敢騙我說你父母不在家,看我上來怎麼收拾你!我一股兒腦衝上樓,到了書房,我一看,嘿,你到好,還在看呢,我正想一把把她的書抓走,唉,等等,我採取的行動不是苦苦哀求嗎?好險!我弓着腰,慢慢地走了過去,再輕輕地把妹妹看的書掀開一點,嘻皮笑臉的對妹妹說:“妹妹,我的好妹妹,在我的印象中,你好像向我借了5元錢吧!這都好幾天了,我想——我想你應該還我錢了吧!妹妹瞄了我一眼,說:“改天吧,我現在資金周轉不靈。”“那我現在還囊中羞澀呢!”我小聲的說到。

  沒辦法,上一套方案不行,只得換一套方案,我才不相信妹妹油鹽不進呢!討債第二招——死纏爛打!

  “妹妹,我現在的確很缺錢用,麻煩你行行好,把錢還給我吧!”“沒錢!”“沒錢沒關係,你先向你媽媽借5元錢還給我吧!”“媽媽不會借錢給我的!”“那你今天必須把錢還給我,不然你就別想出這個大門!”“哦,對了,今天我還要補習數學呢,再不去就要遲到了!”說完,妹妹提着個包就走了。

  唉,忙了大半天,還是一分錢也沒討回來,看來明天我又得到妹妹家去一趟了。唉,倒霉呀!

您正在瀏覽: 討債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債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