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討債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債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知道嗎?有一個同學借了我的錢不還我可氣了,特地寫了這篇文章警告她。 

 一次,上完英語課。她不知為什麼,拉住我,說了一些討好人的話。“美女,等等我!”-------我一聽,心想:不好,她找我准沒好事。的確,如果沒事,她會低聲下氣地討好我嗎?果然不出我所料,她求我:“美女,借一塊錢嗎?我要買書,丟了一塊錢!求求你幫個忙嗎?”她信口開河。我只好從書包里找出一塊錢,給了她。 

第二天,我跑到她的旁邊,向她要錢:“還錢,快-------”她不慌不忙地回答:“沒錢,我住老師家,星期六才回家,下個星期一還你。”我氣不打一處來,但是又對她無可奈何,只好瞪了她一眼,垂頭喪氣的拉着臉,走開了。 

 一轉眼,星期一到了。我又興高采烈地去討債了。可她卻不屑地說:“我沒錢!”我氣得火冒三丈,真想跑上去揍她一頓。可是不行,我強壓怒火問:“為什麼?”她把雙手搭在我肩上,莊重,嚴肅的樣子,然後說:“星期五我數學考差了,被打了一頓。我還敢要錢?” 

 我沒辦法,只好跑開了以後一有時間,我就去討債。 

 歲月流金,一個星期又過了。我心想:“現在你有什麼好說的,這次一定能拿到錢。”可她卻一臉安詳的樣子。我這次可不比以前,我大吼:“還錢,不然-------”我也不知該怎麼辦,“不然”後面該說些什麼。哦,我眼前一亮,說“不然我就告老師了!”她還是對我不理不睬,從牙縫裡蹦出兩個字:“沒錢”。我忍不住了,大叫:“如果你不還錢,我就搜你書包------”她說;“可以!”我只好接著說:“然後找出值一元錢的東西拿走,”她好像慌了,對我好言相勸,“國慶節過後一定還,我真的沒錢,”看她那可憐兮兮的表情,我又走開了。 

 唉,如果大家有什麼好辦法,來信請寄,浙江龍港望江大廈18B,郵編325802 

 謝謝! 

   作者:楊 

 

您正在瀏覽: 討債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債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