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600字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6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600字

我的暑假生活 

  嘻嘻,今年暑假我很高興,因為我的媽媽並沒有逼我去學我不喜歡的輔導班,讓我報了我喜歡的素描班。 

  由於學校要到校,我的第一節課便未能上成,只好第二節再去。 

  我興沖沖地打開教室門,老師正在檢查作業。這是,我發現幾十雙眼睛刷一下整齊的投到了我身上,我心中不免罵道:看什麼看,沒見過美女呀!但心中又不免有些酸酸的感覺—感覺好想哭!眼眶中立刻充滿了淚水,我咬牙:不能哭,不能讓他們笑話。便像他們一樣搬了個椅子坐在了我第一感還不錯的女生旁邊,並向他一樣拿畫板,夾子等等。 

  老師看是講課了。由於黑板小,我又坐在後面等等因素,我並沒看見老師畫的範例。到自己畫時,我心中一顫,怎麼辦?怎麼辦?急的我東張西望,也沒看出什麼門道,哎!老師想看到我這隻沒頭的蒼蠅,把我叫到一邊,耐心的教給我拿筆的姿勢及那個石膏的畫法,至今老師那張畫我還當稀世珍寶保存着呢! 

  我按照老師那張範例,認真的琢磨了一下,便動手畫開了。先起形,這麼大張紙,要花這麼長的一條直線,難呀!倒霉呀!我是花了一遍又一遍,可算總算畫好了。這時,對面的一個女孩對我說了一句:“哇,你畫的好棒呀!”我一聽,沾沾自喜了起來。該上色了,我本着上色均勻的原理,飛快的加了起來,自以為是的我很快上完了色,自己還看着畫滿意的點了點頭。 

  到老師評作業了,老師把每個同學的畫看了一遍,拿起一幅畫,我大吃一驚,人家畫的太有立體感了,我在看一下我的,不禁搖了搖頭。 

  暑假過完啦,回想一下,我收穫很大。知道了:要搞好人際關係,要謙虛,要大膽,要有能力去完成某件事。 

  暑假真快樂呀!
回目錄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600字

  每年到了暑假,我的生活就大不一樣了,比在學校的學習生活更加有趣、更加充實、更加有意義。

  本有趣的暑假生活。放暑假以後,我的生活開始變得有趣。夏日天氣炎熱,和朋友去游泳館游泳是我暑假中最快樂的事。

  每到午後1點,約上幾個要好的朋友,帶好游泳裝備,帶點零花錢,去人民公園的游泳館游泳。一頭紮下水,被太陽曬萎蔫的我們,立刻恢復了勃勃生機,我們快樂得像魚兒一樣,在水裡遨遊。

  我們可以在淺水區做一些遊戲,可以在水裡打水仗,四濺的白色水花似乎也被我們的快樂氣氛感染了,頑皮地活蹦亂跳。

  充實的暑假生活。平時上學的時候,學習壓力很大,我沒有時間去做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暑假以後,我有大量的時間去發展自己的興趣愛好。我喜歡鋼琴,早上起床,趕着早兒,天氣還算清涼的時候,

  我就坐在鋼琴前面練琴。有時候,早期的小鳥也過來湊熱鬧,站在窗外哼起小曲,伴着我的琴聲跳舞。除了練琴,我還喜歡讀一些書,這在平時是很難有時間沉醉在書籍的海洋里的。

  有意義的暑假生活。每個暑假,爸爸媽媽都會帶我去旅遊。書上說:“讀萬卷書、行萬里路。”每次出去旅遊,我都會增進對這個世界的了解,增進我的社會經驗和獨立生活的能力。

  今年,爸爸媽媽帶我去了歐洲,我們遊覽了意大利、德國、法國、英格蘭,我真是被歐洲的風光所折服。在歐洲旅遊的十天里,我不僅領略到了歐洲的美景,還了解了很多歐洲的歷史。

  這就是我的暑假生活。

  廉江市第四中學初二:q1003480910

回目錄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600字

  在今年暑假裡的一天,我和爸爸去平鎮釣魚。

  那天早晨,我早早地起來,懷着高興而激動的心情,和爸爸拿上魚具出發了。一路上,我還哼着小曲兒呢。

  我們到魚庫那兒后,我看見水清澈見底,可以映出遊人的倒影。人們的倒影隨着水面一起一伏,很有意思。水這麼清澈,肯定有魚。爸爸先擺好魚具和吃的東西……然後,把魚餌穿在魚鉤上,再把魚竿甩在水裡,耐心地等待魚兒上鉤。我心想:魚兒,魚兒快來上鉤吧,我還等着吃你鮮美的魚肉呢!過了一會兒,一條足足有二斤重的大鰱魚上鉤了。爸爸猛的一拉竿,啊,釣上來了!我笑了起來,一蹦三尺高。我也學着爸爸的樣子,把魚餌穿在魚鉤上,然後把魚竿甩到水裡,等待着。我剛剛等了10分鐘,就抓耳撓腮,不耐煩了,於是,我拉了一下鉤,一看,沒有魚,很掃興。爸爸微笑着對我說:“釣魚要有耐心。魚如果上鉤了,竿就會下沉,看到這種情況再拉竿,否則白費力氣的。”我聽了,把魚竿又甩了出去,目不轉睛地盯着魚竿,過了20分鐘,我果然發現魚竿有變化——下沉了。我趕緊拉,結果魚竿被拉得很彎,像鉤子。一條肥胖的大草魚被我釣上來了,我頓時眉飛色舞,彷彿就

  吃到似的。我和爸爸從上午8:00一直釣到晚上7:00才回家。雖然時間挺晚,但是收穫不小——一共釣了12條魚,而且個個肥大。我和爸爸看着自己的“傑作”,開心地笑了。

  這一天,我不僅玩得很好,而且學到了知識。我一想起暑假裡的這件事,就會笑起來,覺得很有趣。

  五年級:729703834

回目錄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600字

  我的暑假生活暑假是一幅畫,畫里有我五彩繽紛的生活;暑假是一首歌,歌里有我的幸福和快樂;暑假是一個夢,我記憶憂新的莫過於去泰山了。

  八月的一天,我們全家開始了泰山之旅,經過七個多小時的奔波,我們來到了泰山腳下,到了我嚮往已久的地方。仰望泰山,只見它巍峨矗立於天地之間,它像一柄利劍直刺天空,氣勢磅礴。我們坐着汽車沿着蛇一樣的盤山公路來到了中天門。中天門海拔987米,從中天門環視四周,到處蒼松翠柏,令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

  接着我們坐上纜車向南天門駛去。纜車像蝸牛一樣緩緩向上爬,過了一會兒,一片片雲霧在我們身邊聚集起來,我們好似在雲中漫步一般。一路上雲霧為我們保駕護航,把我們安全的送到了南天門。

  南天門處於泰山的咽喉部位,在一個“V”字形的山谷的中間座落着,真令人望而生畏。這裡有熱鬧非凡的“天上街市”;還有歷代名家的摩崖石刻。再往上走就到了海拔1545米的泰山極頂——玉皇頂。在極頂上,我看到了令人震撼,讓人嘆為觀止的日出全過程,我們在黎明的曙光中等待了大約半個多鐘頭,才看到旭日露出小小的一角過了一會兒,太陽離開了地平線,霎時間輝映着朝霞賽似剛從鋼爐里傾瀉出來的鋼水,光芒四射。令人不敢張開眼睛直視光照雲海,燦若錦繡,泰山的輪廓清晰起來。重重疊疊的峰巒閃爍得如同金蛇狂舞……

  還有那讓人驚嘆的“五嶽獨尊石刻”,到處瀰漫著雲霧,繚繞着整個泰山。在這裡我領略到了泰山的神奇,看到了只有在圖畫的景色。

  這次泰山之旅,讓我感受到了使人心曠神怡的東西莫過於大自然給予的美麗,大自然的美將在每個人的心中傳遞。

  六年級:徐興科

回目錄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600字

我的暑假生活 

  在暑假期間,我去了鄭州,去了鄭州的海洋館。 

  鄭州海洋館主體工程有分段式7個場館,每館一景。令人叫絕的是,海底隧道館有一條長約70米的海底隧道,遊客們在海底隧道里行走時,不僅能真切地看到鯊魚、鰩魚等大型海洋魚類在頭頂、四周遊動。走在隧道里,上面和左右兩邊都是藍藍的海水,裡面有假的石頭,還有一個大鯊魚,這是我第一次離鯊魚這麼近,感覺它不是那麼的兇猛,是那麼的親切。 

  我還欣賞了大型的“美人魚”表演,那“美人魚”穿了魚尾巴。在水中和魚一起游着,真漂亮。 

  在海洋館里,我還看了海豚和海獅的表演,海豚表演了跳圈,海獅真厲害,還會算術。還表演了就給自己鼓掌。他們都還表演了唱歌。可搞笑了!! 

  在那裡,我們參觀了許多魚。比如銀鯧,它被稱為“兇猛的銀鯧”。我還了解了許多關於它的知識:銀鯧產於南美洲的亞馬遜河流域。由於體形和習性都和食人鯧相似,所以也被成為“食人鯧”。銀鯧的下頜上翹而且發達,牙齒堅固而鋒利有着極其敏銳的嗅覺。性格十分猛烈。極易受到血腥味和潑水聲的刺激而發出攻擊。還有美麗的非洲王子和花恐龍。 

  在二樓,裡面有珊瑚焦、和大烏龜。 

我們還看了海龍和海馬,它們不過十厘米長。 

  後來,我們又去了嵩山少林寺。看了塔林,那裡的塔層數不同,最高的是7層。俗話說的好:救人一命聖造7級浮屠!!
回目錄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600字

  暑假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是一個好玩的節日,我也不例外,你要問為什麼?因為我也不是什麼聖人,我也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一個學生,作為一個學生,理所當然酷愛耍電腦,雖今年的暑假玩遊戲的時間不長,但還是有許多我所喜愛的暑假生活。下面就看看我的介紹吧!

  雨和雷——今年的重慶不像以前那樣的悶熱,反而下了很多場雨,光打雷不下雨是不行的,光下雨不打雷也是不行的,應此有雨便有雷,下了這麼多的雨肯定就打了很多雷!那雷聲簡直可以嚇死半頭牛,有時,一個人靜靜的賞賞雨和聽聽雷聲也挺好的,“雨”可以讓一個人的心平靜下來,雷聲可以使人驚醒,讓自己有危機感。

  推薦指數:3星

  自行車——騰雲駕霧是多麼美好的感覺啊!我們是凡夫俗子一個,所以我們自然不能騰雲駕霧,可我們卻有大腦能夠加強我們自身的不足,於是我們發明了車,小轎車我們不會開,也不能開。但我們能開自行車呀!雖趕不上小轎車的速度但還是能夠體驗風馳電掣了。一陣陣清爽的風從身邊吹過,那滋味賽過活神仙!讓人整個大腦都清醒了。

  推薦指數:4星

  讀書樂——書我所欲也,飯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只能舍飯取書也!糧食固然重要,但精神糧食更重要,在暑假我看了許多課外書籍。“多讀書,讀好書”是人生一大樂事。有的人活着,但缺少精神糧食無異於行屍走肉;有的人活着,生活在精神糧食的世界中,充實自己,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加有趣,讓生命時時迸發出無限的活力。人的一生是短暫而有限的,但我們只有多讀書才能延長我們有限的生命!

  推薦指數:5星

  這就是我的暑假,一個快樂而又充實的假日!

回目錄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600字

  去年暑假趣事兒——捉青蛙,我有一大半時間是在爺爺奶奶家度過的。

  那裡有一條小道上,地勢非常低,每逢下雨天,就會出現很多小水窪,這就為青蛙構成了理想的繁殖場所。從小道經過時總會看到有許多青蛙在跳,平時我早就想捉只青蛙玩玩兒,可一直沒有時間來實現這一願望。

  那天我早早地做完作業,正好閑來無事,我便動心了。帶着有些興奮的心情跑到那裡,又看見一些青蛙在亂蹦亂跳。我躡手躡腳地走了過去,雙手一下子猛地伸了出去,閃電般地捉住了一隻青蛙。可誰知那隻青蛙機靈得很,一下子又從我的手心中跳了出去,還在我的面前蹦來蹦去,好像是在嘲笑我。我氣憤不已,使出了全身的力氣一下子撲了過去,這一撲可不得了,可憐我摔了個“嘴啃泥”。狼狽的樣子把我自己都引笑了,幸好沒人看到,要不我這滑稽的一幕豈不是要大白於天下了嗎?哈!不多說了。來看接下來的吧!

  這一跤並沒有讓我灰心,我抹了抹臉上的泥巴,繼續開始捉青蛙。

  我小聲嘀咕道:哼!這次再捉不住你,我就不姓董!為了再次抓到它我使出渾身解數,悄悄地靠近一隻青蛙,盡量不發出聲音,乘其不備猛地一罩,一隻活蹦亂跳、身體肥胖、玲瓏可愛、身上墨綠、肚皮雪白、討人喜愛的青蛙就被我捉住了。我把它抓在手裡走看右看仔細地觀賞了一會兒,然後往我帶來的瓶里一放,它就傻乎乎地遊了起來,誰知瓶子太小,它四處碰壁,現在可就是我看它的狼狽樣子了……

  嘿!我帶着我的“戰利品”一路上歡歡喜喜地回家了。

  不過回家之後,看着它那失去自由的可憐樣子,又想想青蛙是益蟲,還是戀戀不捨地把它放回了“天然養殖場”。

  初一:矜持暇象

回目錄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600字

  剛放暑假,我覺得很興奮,不知道爸爸媽媽會帶我們去哪裡玩,一開始,我想叫媽媽帶我和妹妹去游泳,可是媽媽要顧家,工作,根本沒辦法帶我們去,媽媽說:「我帶你們去,你們自己待在那裡玩,看要幾點再去載你們。」雖然媽媽這麽說,可是她心裡還是不放心,擔心我們會發生危險,所以最後就沒去了,不過不去也好,那時候流行眼角膜,所以媽媽才不讓我們去。

  我在暑假期間寫暑假作業,看書,我大約四點會去益新工商玩,和我的兩個妹妹去,我們都會發現很多顏色的玫瑰花和一些我不知道的花。星期二或星期四或星期六,我和家人都會去逛夜市,有時候我和家人去全買買東西,裡面有好多故事書,星座書,也有很多食物,生活用品,都看得我眼花潦亂。我也去了嘉義探望我奶奶,我奶奶原本就住在烏麻村,奶奶常喝飲料,有一天,奶奶突然喊痛,我爺爺趕快打電話給爸爸,爸爸趕緊載奶奶去雲林醫院,住了好幾個禮拜,可是病情反而沒好轉,所以就轉院,轉到嘉義的朴子醫院。我媽媽說:「不要像奶奶一樣常喝飲料,要多喝開水。」

  7月24日,我到學校去替跳鼓陣,一直到7月27日去斗六表演。8月19,20,21日我也到學校練習,準備在7月22日到虎尾表演。

  快開學了,我開始有點想念學校的生活,我原本還有兩頁才寫完,一大早,我和媽媽,妹妹,弟弟,去摘葉子,終於在最後一天寫完了。

  這個暑假我過得非常充實,也獲得很多知識,所以,這個暑假我過得非常好。快開學了,我要收起心,過新的生活。

  北京朝陽區北京八十中學初一:無聲息的淚

查找更多我的暑假生活作文6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