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鴨子討債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子討債記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年過去了,兩年過去了,鴨子沒見國王來還錢,知道上當了,便決定去找國王討債,說去就去,第二天就起程了。鴨子一路哼着歌兒,來到小溪旁,小溪問:“鴨子先生,您這是上哪去兒去呀?”“我去討債,你跟我一塊去吧。”“好呀!”“您這樣躺着走很累,還是變小來,躲進我的囊中吧!”“行!”小溪立即變小,鑽進囊中。鴨子又開始趕路了,走了一會兒,又碰到一隻狐狸,狐狸問:“喲!鴨子先生,您這是到哪兒去?”“我去向國王討債,你也一起去吧!”“好的。”鴨子說:“你走着很累,你也變小來到我的囊中去吧,你和小溪正好作伴。”“OK!”狐狸這就進了囊中。鴨子又開始趕路了。路上又碰到梯子太太,梯子太太也一塊去了。 

到了王宮,鴨子敲王宮的門,說:“快開門,我是來討債的。”這時一個侍衛聽見了,便去告訴國王,國王說:“讓他進來吧,把它和火雞放一塊兒。”這不,鴨子便進了火雞籠。沒見着國王,倒被這些火雞啄了半死。鴨子趕忙向狐狸求救:“狐狸,狐狸快出來,否則我就要死了。”狐狸聽了,立刻從囊中出來,把火雞吃得精光,還打開了籠子。鴨子又開始叫:“國王,鴨子我討債來了。”國王聽了,有些害怕,忙命人把鴨子丟進深坑裡,這回又是梯子太太救了鴨子。鴨子又開始叫喚了,國王聽見了,嚇得不得了,又命人把鴨子丟進火爐里,而這回是小溪救了它。國王嚇得從窗戶跳出去,沒留神,摔死在大街上。鴨子趕了一天的路有些累了,就一屁股坐在了王位上睡著了。百姓們看見國王已死,王位上坐着一隻鴨子,歡呼到:“噢!摳門的國王死了!”便把王冠戴在了鴨子頭上。從此,鴨子就成了國王,把國家整得井井有條。百姓們安居樂業。 

不信,你就上這個國家瞧一瞧。 

您正在瀏覽: 鴨子討債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子討債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