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起風,就可以想到今天的風。   今天的風颳了一整整一天,如鬼哭,如狼嚎。風一吹,滿世界的塵土,還有滿天的垃圾。一路走來,一路的花花綠綠,真是來到了夏季里。    這風好像有意針對我,在路上,一股腦地向我刮來。說實在的,當時差一點就被颳倒。半路飛來些小石子,打在我的身上,跳入我的眼睛里,弄得我渾身不自在。    好不容易到了學校,我可整個成了個“土人”。灰頭土臉的樣子,更讓我對春天的風的討厭。上課時,不禁唔的一聲,就我一大跳。真不愧是狼嚎啊!    走出學校,一陣風刮來,頭髮不由自主地跳起舞來,無論怎麼弄,總是拄止不了。回到家后,自己簡直是一個瘋子。頭髮亂糟糟的,簡直可以做鳥窩啦!    我討厭風,但是沒有風是不行的,對於萬物,對於炎炎的夏日,對於有流浪世界的種子都不行的。總而言之,風的卻很討厭,但是我們也離不開這討厭的風。

您正在瀏覽: 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