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件事真讓我高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真讓我高興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值得高興的事,當然我也不例外!

  前天是我的生日,那天上午我叫了一些朋友下午到我家玩。到了下午一點多,朋友陸陸續續到了我家,我一看,還差一個人,可其它的人都等不及了,說“她怎麼還不來呀!都說好一點半集合的,現在都兩點多了,要不然不等她了,我們先走了。”我說“再等等吧,也許她要什麼事耽誤了呢。”就在這時,娜娜終於到了,我問她“怎麼來得這麼晚?”娜娜笑而不語。

  那天下午,我們到了森林公園玩,朋友都三兩成堆的拍照玩。娜娜向我解釋了她為什麼這麼晚來,她說,在來的路上她看見了一個老奶奶正在用力的推着稻米上坡,沒有人幫她。娜娜看了之後,出自同情心,就想幫忙,可她轉念一想,如果幫忙了,就會遲到,來晚的。她想了想還是決定幫忙,所以導致了她這麼晚來。我聽了之後說:“娜娜做得好,我支持你!”娜娜說:“你怎麼不怪我沒有按照約定的時間來?”我說:“怎麼會呢?我高興還來不及呢?你這是做好事又不是壞事!”過了一會,我們所有人都拍過了一張合照就回家了。

  經過了這件事,我明白了助人為樂的道理,以後我一定要做很多幫助他人的事情,這件事真讓我高興!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真讓我高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真讓我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