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一想他們的感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一想他們的感受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曾經,你對我說過,從你小的時候,你爸爸媽媽就常年在外打工,是你爺爺奶奶將你養大。直到有了你弟弟,才回來的。

  你說,他們一點也不喜歡你,如果沒有你弟弟,他們是不是就永遠都不會回來了?

  你說的時候,我靜靜的在一旁看着你,在一旁靜靜地聽着你說。我選擇了沉默,我不知道在這個時候,我應該說些什麼。

  我怕我說錯了話,就會失去你這個朋友,我不敢去試一下,我賭不起。

  其實,我覺得你應該嘗試的去理解你爸爸媽媽,他們在外打工,是為了誰?是為了你,為了你們這個家庭啊!

  你以為他們想出去,離開這個家嗎?他們也是迫不得已的吧,你不想讓他們離開你,可是,難道他們就想離開你嗎?你可是他們的親生女兒,他們也捨不得啊,可是為了家庭,他們不得不這麼做,你應該理解他們。

  我知道你心裡一定很不舒服,但是你換一個角度,去思考一下,想一想他們的感受,或許就會好一些。

您正在瀏覽: 想一想他們的感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一想他們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