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大自然里,誰是最自由的?也許是它,穿梭於四季,無拘無束,沒有什麼能停止它的腳印。它是誰?它就是風。

  春天的風,是生機勃勃的。它喚醒了沉睡的大地,叫醒了藏在地下的小草,暖醒了冰封的泉水,吹醒了,冬眠的動物……“春風又綠江南岸”這句詩就是詩人看到了春風叫醒小草的場面吧。

  夏天的風,是涼爽的。它多麼令人舒適。當你行走在炎熱的大地上時,風來了!好似母親清涼的雙手,又似山邊清澈的泉水,將寄宿在你身上的炎熱和煩惱們統統帶走,把清涼的披風為你披上。

  秋天的風,是豐收的。它標誌着勞動的結束,美好新生活的開始。秋風吹過森林,樹葉小草枯黃了,他們正為即將到來的寒冬做準備;秋風吹過城市,小孩大人們都穿上了微厚的衣服,準備着即將到來的新年……秋風是一切事物的終點。

  冬天的風,是寒冷的。它就像一把把小刀子一樣,割在行人的臉上。路上的行人稀少了,有的大人圍着圍巾,戴着手套,縮着脖子急匆匆地一路小跑;有的孩子用雙手捂着耳朵,躲着風頭,倒退着走;有的老人帶起了口罩……如果冬天沒有冬風,那該多好啊!我不禁這麼想着。

  我愛風,他是我感到事物的變遷與季節的交替,我嚮往它們的自由

您正在瀏覽: 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