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種無形無色無味的東西悄悄輕撫你的臉頰,耳根后的發稍,衣服的下擺輕輕吹動,帶來了一絲涼爽也帶走了身上的炎熱。這個東西就是風。

  夏天你可能會很渴望它的到來,當汗水夾濕你的衣服當額頭的汗珠滑落你是多麼的渴望它的到來,希望他可以幫你把那汗水和煩躁通通帶走。當它真正的扶來時你在靜靜的享受它撫摸你的臉頰任由它的你的髮絲吹亂,而此時你的熱意減半心情也不由得變得愉快舒暢。

  冬天你並沒有像夏天一樣渴望它甚至厭惡它,厭惡它的到來刺痛了你的臉頰厭惡它的到來吹亂了你的頭髮。它的到來讓你感到了刺骨的疼痛,你漸漸失去了對它像夏天的喜愛,但它卻來得更兇猛更劇烈。它再也不能給你帶來愉快跟喜悅而此時的你對它充滿了厭惡。當它脾氣暴躁時甚至把樹枝吹落廣告牌給亂走,那一刻你對它的感受又換了一個程度。

  當冬天離開春天剛走迎來夏天,這時的你又開始懷念起冬天的風希望夏天也可以有冬天的風那樣的力度帶給你涼爽,而人也是這樣當你有的時候不珍惜當離開時你就開始懷念,有時也只是時候為成熟。

您正在瀏覽: 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