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顏色真是五彩繽紛,太陽是紅燦燦的,天空是湛藍的,樹梢是嫩綠的,迎春花是嬌黃的……難怪詩人愛吟詠春天,畫家愛描繪春天,因為春天是世界一切美的融合,一切色彩的總會。我很奇怪,這五彩繽紛的色彩為什麼會不約而同地選擇春天來到大地?

  夏天的早上,去郊外散散步,一陣夏日的風隨着陽光,隨着花香飄到你的心裡,這時,你會感到如痴如醉。於是,風搖曳着垂柳優美的身姿;風陪伴着蝴蝶在天空中翩翩起舞;風帶着小鳥從這個房頂上飛到那個房檐下。

  秋天的風象一群娃娃,在秋色里頑皮戲耍;秋天的風象一位老者愛撫着綠水青山,消弭在海角天涯。秋天的風又是那麼的豪爽,引領着萬物走向輝煌;秋天的風又是那麼的深情,好象母親臉上掛滿的慈祥。

  寒冷的冬天來到了人間,樹枝光禿禿的,草兒也枯了,大地一片蒼涼。只有那松柏樹,還勉強維持着那一點綠。

  這美麗的一年四季啊!

  瀝海鎮中心小學四年級:Chu~

您正在瀏覽: 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