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好想快快長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快快長大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着自己的夢想與理念,這些可以激勵着我們成長,讓我們每天都快快樂樂的長大而不是難受,憋屈,痛苦的成長。而我的夢想就是快快長大。

  我好想快快長大,這樣就可以幫助媽媽分擔家務了,每當看到媽媽起早貪黑的去上班,回來之後還要做家務,看着媽媽每天的臉色從紅光滿面,精力充肺變成了黯然無色,面如土色,我就非常的悲傷,媽媽每天都在逐漸老去,而我雖然正在慢慢的成長,但是不能幫上什麼忙,所以我很想快快長大,長大之後能夠幫助媽媽解決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讓媽媽從新恢復好臉色,而不是憔悴的眼神。

  我好想快快長大,這樣就可以幫助爸爸工作了;每一次看到爸爸攀爬在一些高高的杆子的時候,我就好怕爸爸從上面摔下來,但是每次爸爸都會笑着說:“沒事的,爸爸的重心很穩定,不會摔下來”;但我卻日漸加重這種心理,而且爸爸每次回來的時候,身體總是髒兮兮的,我問爸爸是不是又干累活了,爸爸就會搖搖頭,然後說:“只是幹了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而已,不用擔心”。所以我好想快快長大,然後幫助爸爸工作,將他要乾的力所能及的累活,全部交給我來做,這樣子爸爸就能夠很早的下班,也不用怎麼辛苦,我們一家人能夠溫馨又融洽的吃上一頓暖洋洋的飯了。

  我好想快快長大,這樣就可以為家裡做一些力能所及的事情了,每當來到了深夜,外面的蟬正在歡快地唱歌,螢光蟲正在為迷途的人照亮前程的時候,在屋子裡面爸爸媽媽確實用一種迷茫的眼神唉聲嘆氣地說道:“哎,這個月的生活費加重了,準備到他的生日,得趕緊的努力幹活,把那部分的生活費添部上去。”在這時候,我聽到了,回到自己的房間然後捂住嘴巴獨自哭起來,父母為了我的生日要減少自己的生活費,壓縮自己的休息時間,都是為了我,也是因為我,導致家裡的開支又多了一個人,如果沒有我,那麼他們會生活的很快樂吧?,所以我好想快快長大,幫助父母解決錢財的問題,為這個家庭出一份力,慢慢的好起來,不會越來越差的!

  我好想快快長大,我真的好想快快長大!雖然這樣子喪失了童年的快樂,但是我依舊會選擇長大,因為在個人與家庭之間,我會選擇家庭,因為家庭是一個人最好的避風港,也是一個人最溫馨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快快長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快快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