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札記 :關於考試這點小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札記 :關於考試這點小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札記 :關於考試這點小事 標籤:關於作文 讀書札記作文 這點痛算什麼作文 生活小事作文

  突如其來的數學考試,就像一陣風把本不牢固的房屋颳得片瓦不留。

  房屋地基不穩只能如狂風中起舞的亂柳,早早的塌了去,這房子便是我的數學知識,並且沒有觀測預報,連預備都沒做好直接就被考試掠奪了生命。

  “好,現在大家把草稿紙,筆都帶好,到隔壁去考試,記得按照順續找到自己相應的座位啊。”在毛老師的一聲令下,戰爭的號角才吹響,同學們快速找到位置坐好等待 卷子的降臨,而我偏偏不一樣些滿腦子小抄思想,抄的幾個是幾個,我坐在同桌的後面暗自得瑟,想着這場考試必定高枕無憂了。

  五分鐘后毛老師走進教室,一眼就看到第一排的位置空着,掃視一圈后鎖定了躲在同桌後面等着打小抄的我。

  “後面那位同學,對,就你。”老師仰着下巴對我說,“你過來,坐這裡。”語氣里含着一絲不容抗拒的威嚴。

  前面的同桌望着我,滿臉幸災樂禍,眼底全是笑意。

  “......”我默默的拿起稿紙試卷,搬着凳子坐到第一排去。

  此時此刻,心中無數條羊駝奔騰而過,彈幕在腦內跳起了舞。

  “完了完了,好氣啊!”計劃泡湯了。

  於是一整節課,毛老師都正襟危坐在講台上,視線不離開我的臉,盯着我直到手卷。

  知道絕望的滋味兒嗎?這不就是了。

  我乾脆自暴自棄,賭氣了,一頭栽進臂彎里,一睡就是兩個小時,直到組長將卷子收走。

  ... ...

  我,卒。

您正在瀏覽: 生活札記 :關於考試這點小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札記 :關於考試這點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