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隨筆——又見校園  

  無憂無慮的暑假剛對我們說了聲“再見”,新的學期就緊跟着向我們說“Hello”了。回到了熟悉的校園,一草一木一花,都是那麼的親切,不由地輕輕問一聲:“嗨,你們還好嗎?”  

  校園,我已經在這裡生活了四年,它已經成為我的“第二樂土”。校園裡,綠油油的小草已經長得肥肥大大,是不是夏天營養吸收得太好了啊?五彩的花朵,你那絢麗的色彩在陽光下還是那麼的迷人;長青的松樹,努力的長出枝幹,將堅韌不拔的精神永遠向我們傳遞。高大的教學樓,看到你我便想起老師在講台上授課的身影;寬闊的操場,往日我們奔跑嬉戲的身影又在我的眼前浮現。啊,多麼快樂,多麼愜意!  

  又見到你們了,操場盡頭的兩棵垂柳,我又可以每天下午在你樹下讀書了。你們就像兩個妙齡少女,細長的柳枝猶如長發隨風飄搖,婀娜多姿。你們是大自然的“舞蹈家”,我會經常欣賞你們的舞姿的。  

  又見校園,又要開始新的學校生活,令我期待,令我興奮。  

  又見校園,又是新的詩篇!  

您正在瀏覽: 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