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孫悟空下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下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唉,天上可真沒意思!”孫悟空又在發表“白痴議論”了,可他說得沒錯,天上可真不好待。瞧,八戒從人間回來了。“嘿,老豬,人間好玩嗎?”“那是當然,現在啊,科技發達了,我在人間,人類把我捧得比周杰倫啊,王心凌啊,還要紅不只多少倍哩!”“啊,原來人間這麼好玩,我也下去玩幾日來!”說著,一溜煙跑到了人間。

  人間到了,他來到了大書店,隨手拿了本書翻了翻,沒想到翻到了《西遊記》,看着自己是怎樣被師傅趕出師門的,看着看者,眼淚就“唰唰”地落下來了。書店老闆走了過來,他猛得一驚,這不是孫悟空嗎?肯定是我上輩子積了德,老天派了個神仙來讓我發大財的。於是,老闆在各種報紙上發表了孫悟空來到了他的店,剛開始,那些人還不信,可真看到了孫悟空,大跌眼鏡!!這個書店,由於孫悟空大駕光臨,生意日益興旺。每天,人都從書店門口排到了大路口,爭着槍着要孫悟空的簽名。

  自從孫悟空在書店門口做推銷后,荷包鼓得滿滿的。過了幾個月,孫悟空成了百萬富翁,這是的他和原來的他似乎不是一個人了。整天吃香喝辣,花錢如流水,不理世事,天天吃了睡,睡了吃,肚子大了一圈,成了老闆肚。這事被揚戩知道了,上奏稟高了玉帝,告他調戲良家婦女,公眾打人,還去槍銀行,現在,他吃喝嫖賭樣樣都會,玉帝知道了,火冒三丈,請如來收了他的法力,還派天兵天將把他打了個半死不活。

  八戒知道了,十分痛心,畢竟做了幾百年的師兄弟,他偷偷地從天上帶了一些作料和米粉給孫悟空,孫悟空自己開了一家米粉店,由於價錢便宜,味道鮮美,過了不久,生意興隆,錢滾滾而來。這次他沒象以前那樣了,他用自己的錢,捐給了災區人民,受到了許許多多人的愛戴。

  玉帝知道了,查清了事實真相,心裡非常慚愧,又自己親自把他接了回來,可孫悟空擺擺手,說:“人間是如此美好,我不想回去了!”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下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下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