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孫悟空下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下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晚上,我進入了夢鄉。突然,耳邊傳來一陣聲音:“小朋友,我是孫悟空。”我往四周一看,真的是孫悟空,只聽他說:“因為天上一點也不好玩,太白金星說你們凡間幾百年來創造出了好多好多新鮮的玩意兒。所以,我下來開開眼界,小朋友你就當我的導遊吧!”我激動地說:“好的!好的!” 

  我們先到了客廳。我先請孫悟空坐在沙發上,然後打開電視機。孫悟空問:“這是什麼東西?連我老孫都沒見過?”我答道:“是‘電視機’。”孫悟空又問:“難道是電也能看見的機器?”我說:“不是的,這個機器是可以播放、傳送節目的機器!” 

  我又領孫悟空到書房裡。孫悟空指着電腦問:“這是什麼玩意兒?”我說:“是‘電腦’,‘電腦’的功能很多,可以聽音樂、玩遊戲、上網,和天南海北的朋友聊天、通話……”孫悟空說:“你們人類真笨!怎麼上漁網呀!”“這你就不懂了吧?我們上的‘網’不是一般的網,而是‘國際互聯網’。‘國際互聯網’上各種信息豐富多彩,無所不有,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我去給玉皇大帝瞧瞧!”孫悟空說著抱着電腦飛上了天,我叫道:“孫悟空,電腦要有電才能開。”孫悟空說:“我知道了!”就“嗖”的一聲飛上了天。 

  他來到了雲霄寶殿,跳到玉帝面前說:“我從凡間拿了一件好寶貝。”玉帝瞪大了眼睛問:“是什麼?”孫悟空打開電腦說:“是個新鮮東西,名叫‘電腦’。”可孫悟空發現電腦怎麼也開不出,想起了我的話,叫來雷公打了一個雷,電腦打開了。玉帝看了,連連叫好,說:“現在凡間勝過天庭,我們不如一起去凡間吧!哈、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下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下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