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孫悟空下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下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孫悟空陪同唐僧西天取經,修成了正果。唐僧取下了他的緊箍圈。本想以後便自由了,可玉帝擔心他作亂又給他戴上了緊箍圈,孫悟空請神醫取下來,神醫一聽到這是玉帝的旨意,都走了。

  後來,孫悟空聽到人間科技發達,醫學昌明,顧不上通知玉帝,就來到人間了。

  再說人間,到處一片繁榮,人與人之間友好相處,可環境不大理想,工廠起黑煙,垃圾堆在不引人注目的地方,沒有人處理,烏煙瘴氣。雖說繁榮,背後卻……孫悟空一下凡間,立刻咳了幾聲,怪不得,他落在工廠的煙囪上,渾身都黑了。孫悟空找了個乾淨的地方,洗了一下身子,急忙去找醫生。醫生說:“以現在的科技,很容易取下來。”

  孫悟空推進了手術室,一會兒便出來了,頭上的緊箍圈正放在他身邊,孫悟空想:難得來一次凡間,玩夠了再回去吧!說罷,轉身離開了醫院。

  猴子最愛吃水蜜桃了,孫悟空到集市上買了幾十個桃子。一下子便吃完。他走到了一個小檔攤,孫悟空望着那熱氣騰騰的路邊小吃直流口水。不管三七二十一全塞進自己的嘴裡。

  吃完東西,自然想找一個好地方美美地睡上一覺,睡了一個下午。第二天,他突然想找自己的子孫玩耍。目之所及,竟沒有一隻猴子經過,怎麼回事?難道子孫們開聚會了?帶着疑問,高高興興的上路了。越過了七七四十九座山,孫悟空終於看到猴子了,那時一隻很瘦小的猴子,孫悟空趕緊追問,猴子們都怎麼樣?還好嗎?一問才知道,由於人們的追殺緣故,猴子們剩不了多少,現在被列入國家保護動物。

  孫悟空聽了后,十分傷心。肚子突然疼起來了,是玉帝對自己私來人間的懲罰嗎?孫悟空叫來跟斗雲,騰空上天了。

  孫悟空問玉帝,玉帝卻說沒有這樣做過。接着他去請神醫看一下這是什麼回事,神醫說:“大聖爺,您肯定是吃了不幹凈的東西。”“是嗎?我只吃過水蜜桃和路邊的小吃而已。”“大聖爺,路邊的小吃很不幹凈的,怪不得您的肚子那麼疼。”

  後來,孫悟空的病好了,但卻怎麼也高興不起來。他在沉思:人類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下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下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