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孫悟空下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下凡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自從孫悟空跟着唐僧到西天取得真經后,成了聖佛,在天國里生活的自由自在。有一天,他覺得天上非常無聊,就想下凡玩一玩,去花果山看看他的猴孫們,順便到東海拜訪龍王。孫悟空站在雲端用他那火眼金睛和千里眼,隱隱約約看到花果山的影子。他一個筋斗雲翻到花果山上。眼前的景象令他大吃一驚:山上的樹木少了一大半,有的差不多已經被剃光了頭髮;地上都是果殼、指屑、塑料袋等東西。孫悟空憑着記憶去找水簾洞發現水簾洞的水又黑又臭。於是,他舞起金箍棒,大喊一聲:“何方妖怪,把俺老孫的花果山毀成這樣,快快現身,你孫爺爺要跟你大戰三百回合。”兩三隻骨瘦如柴的猴子聞聲而來,向大聖說明了原因。原來,人們在附近建工廠,那工廠的煙囪整天向天空吐着黑煙。工廠排出的水和花果山的水混在一起,使河水變黑,他們又來砍伐樹木,每天都會運走大量樹木。花果山才會變成這個樣子。“怪不得俺老孫開始看不到花果山”孫悟空喃喃自語同時又要去找人們報復,猴子門急忙拉住,說:“大聖莫急人們已經得到報應了,他們沒有乾淨的水喝,沒有新鮮的空氣。”一隻猴子又補充說:“現在人們都在呼籲要環保,相信花果山會恢復以前的摸樣的。:”孫悟空苦笑一下,安置好那些猴子們,又去拜訪他的老朋友—東海龍王了。來到東海,只見海水已經變了,魚蝦都浮在海上,有的翻着肚皮,有的口吐白沫,慘不忍睹! 

  他又來到龍宮,發現四海龍王都在一起商議什麼。孫悟空就教訓起來:“哼你們這些龍王怎麼當的,你們的同胞病的病,死的死,你們卻在這裡逍遙快活”東海龍王馬上說:“大聖誤會了,我們也在為這件事而商量計劃呢。人們把大量的污水排到海里污染了海水,我們的同胞們喝了海水后,就大批大批的死亡,百姓們請求我們降雨,可我們卻被折騰得沒力氣可施法了。”說完,龍王嘆了口氣。 

  孫悟空氣極了,正想返回天國,突然看見一根煙塵噴雲吐霧地向著天空吐着黑煙。悟空拿起金箍棒。大喊一聲,“該死的,吃俺老孫一棒!”打跨了煙囪,頓時,煙囪向地下倒下來,壓死了不少人,悟空知道惹禍了,轉身一個筋斗雲翻回了天國。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下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下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