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孫悟空下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下凡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孫悟空一行西天取經回來,不知不覺已經過了2000年。有一天,孫悟空不禁浮想聯篇,想着想着,孫悟空突然厭倦了無憂無慮的天宮生活,想下界看看。第二天,便向玉帝老兒請了假,駕着筋斗雲下界了。

  孫悟空腿腳剛落地,就聽見一陣劈嚦啪拉的鞭炮聲,仔細一看,只見一座大門上寫着“歡迎孫悟空來到科學市”。孫悟空十分納悶兒:他們怎麼知道我來了?正愣神兒間,一個中年人大步走了過來,一把拉住孫悟空的手,自我介紹道:“我叫王知遇,是科學市的市長。”孫悟空疑惑道:“你們怎麼知道我下界到這兒來了?”市長爽朗的笑着說:“我們發明的電腦預知器告訴我們的,這個預知器可以測到未來一年的事。”孫悟空讚嘆不已。市長做了一個請的姿勢說:“來,請到科技館參觀一下我們發明的智能機器。”

  孫悟空跟着市長來到科技館門前。市長笑着說:“大聖,我們比賽看誰先到第二十層樓,行嗎?”孫悟空暗笑:“這人真傻,難道他不知我一個筋斗十萬八千里嗎,還是市長呢。也罷,給他個下馬威瞧瞧。”孫悟空點頭答應后,兩人便分頭行動。當孫悟空一個筋斗來到二十層,市長已笑眯眯的等在那裡。孫悟空一愣,市長微笑着說:“我坐的是光速電梯,不到一秒鐘就到了。”孫悟空驚訝的大張嘴巴。

  在科技館,各種各樣的先進機器讓孫悟空大開眼界。當走到一個類似桶狀的機器旁時,市長停了下來說:“大聖,你把金箍棒投進去如何?”孫悟空警惕地說:“那是我的寶貝,可不能給你們。”市長哈哈一笑:“你誤會了,是我們想送你一個禮物。”孫悟空一挑眉毛:“恩?什麼禮物?”“一會兒你就知道了。”孫悟空依言把金箍棒投了進去。兩分鐘后,金箍棒被吐了出來。孫悟空接過來細細打量,怎麼金箍棒上面多了一個按鈕?剛要張嘴問,市長就解釋說:“這是激光按鈕,它發出的激光可以傾刻間消滅敵人,什麼妖魔鬼怪都不怕。”孫悟空一聽,喜上心來,連忙道謝。

  回天庭的路上,孫悟空想:“科技發展太快了,看來我也要多多學習,要不,回頭八戒該叫我獃子了。”

  浦口2中初二:龍星贏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下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下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