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校長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校長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校長:  您好!  我是一名六年級的學生,面臨畢業,在這裡我想向您說說我們一天的學習情況和我對學校的一點小小的建議。  每天早上,隨着“叮叮叮”的鬧鐘聲起床,然後帶1元錢在學校匆匆吃早飯,7點10分就得坐在教室里上課,中午12點才放學。下午1:30坐在教室上課,晚上7:30放學。一天的作業量相當於低年級同學的好幾倍,我們都快撐不住了,這跟初中沒什麼區別了,這樣的一天真累呀!  我發現學校的電腦非常少,而且網有很多問題。上次語文老師讓我們查資料,碰巧我家網費沒有了,我只好在微機課的時候去查。但是電腦僅僅只有二十多台,全班60多人,每三人坐一位,非常擁擠。不僅僅是這個,我打開電腦的時候連網都上不了。我希望學校能夠再買一批電腦,爭取能讓每位同學一人一台,增強網絡的安全性,以便我們更好的學習。我相信採納我的意見后同學們的知識面會更加廣泛,更加豐富。  此致  敬禮!  六(2)班:*月*  2005年4月8日 

您正在瀏覽: 致校長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校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