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一隻風箏作文

一隻風箏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假如我是一隻風箏作文250字

  假如我是一隻風箏,我要飛翔,即使沒有那道清風,如果有一天我飛起,我會仰望天空,好好去欣賞藍天白雲,在飛途中難免翅膀曾受損傷,但還要飛,哪怕翅膀折斷,飛不起了,我會向下望去,看看曾走過的路程。我很想飛更高點,去探索星空,去尋找屬於我的地方,於是我使出全身力氣在掙扎,但還不能逃脫,我也不會放棄,我還會努力飛翔,有時我很想去企求你們,但畢竟你們不會放手,讓我獨自飛翔。假如有一天我無法忍受,我寧願少塊翅膀也要逃離,我實在在不能忍受錯愛,在我飛翔的路途,即使風雨險阻也要飛翔,看我努力的樣請您們放手吧我有我的要求。

  西萃園酒店高二:安誠

回目錄

一隻風箏的自述作文300字

一隻風箏的自述 

  大家好。我是人人都愛玩的、美麗可愛的玩具——風箏。我天天享受着陽光的沐浴、微風的洗禮。 

  今天,是個美麗晴朗、風和日麗的好日子,我由我的小主人——晨晨帶着到千秋廣場去放風箏。我的小主人很淘氣,他老是摸摸這兒,摸摸那兒,弄得我怪痒痒的。他還把我丟三落四,放這兒、放那兒,把我弄得傷心累累的,到現在,我的傷品才剛剛癒合呢。小主人和我來到了千秋廣場,他高興地跳了起來。我想:你還高興,過一會兒,我就又被你給弄丟了。果然,不出我所料。“哎呀,我的腳怎麼斷啦。”我越飛越高,望望下面的小主人,他越來越小,最後變成一個小黑點,看不見了。我又碰到了風姐姐,原來她在呼喚着我呀! 

  我飄呀飄呀,在一座鐘樓上落了戶。“嗨,我什麼時候才能碰到好的新主人呢?” 

  從此,我歷經磨難,風吹雨打••••••
回目錄

我是一隻風箏作文500字

美麗的春天

 山東省淄博市 淄博師範附屬小學五年級四班 孫海倫 冬爺爺送走了大地的嚴寒,春姑娘踏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春天的景色分外美麗,像一首“童謠”

俗話說得好: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是啊,春天的確是充滿生機和活力的季節。明媚的陽光,使小草使勁往上長。柳樹阿姨一邊梳理自己的秀髮,一邊唱着歌,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樹下的小花也綻放出燦爛的笑臉,果園裡的桃花、梨花、杏花都爭着開放,好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

隨着天氣的轉暖,早上晨練的人越來越多。看,他們練得多帶勁呀,有的跑步,有的做操,還有的跳繩。

春天把許多冬眠的動物喚醒了,好象在欣賞春天的美景。小燕子從南方趕來,一邊飛,一邊唱:“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來這裡。”它們在天空中自由翱翔,是多麼快樂啊。

放風箏是春天的一大特爭。在藍藍的天空中,飄着各式各樣的風箏。飄着的風箏成小鳥,在天空中自由翱翔。踏青也是春天的一大特爭。在公園裡,可以看到萬物復蘇的春景,在小路上,可以看到像我們招手的花兒。

春天真美啊!讓我們用心感受大自然,讓我們用心感受春天吧!

太陽公公聽着動聽的歌謠,在夢裡彷彿看到了美麗的春天!

  指導教師:刁紅霞

回目錄

一隻風箏作文600字

  在箱子的角落裡,一隻黃色的普通風箏靜靜的躺在那裡。輕輕撣去上面的灰塵,往事依稀地呈現在眼前。

  記得一次老師說要舉行放風箏比賽,讓同學們把自己的風箏帶來放。那是爺爺已經給我做了一隻用黃布做的三角形風箏,可我一直嫌它老土,一點兒也不好看,也就沒打算要帶它去參加比賽。那時的我性子很倔,不肯聽家人的勸阻,愣是自己買了做風箏的材料,想帶自己做的風箏去,想在人前炫耀炫耀自己的手藝。可是事情總是不如人意。在製作風箏的過程中不是竹骨扎歪了就是紙糊反了。結果到頭來做成了一個看似四不像的玩意兒。

  到了雙休日,我帶着自己做的亂七八糟的風箏來到空地上,準備趁着有力的風勢放風箏。可是,人都已經跑了幾十米遠了這隻風箏可還是沒怎麼動,根本就不能飛。“怎麼會這樣?”我驚異地望着已經在空地上掙扎了幾十次的風箏。突然間,我想起了爺爺做的那隻黃色的三角形風箏。“那不就是只普通的風箏嘛!又老土又難看,怎麼能派的上用場呢?”我心裡嘀咕着。在那一剎那,我的腦海里忽然浮現出一大堆讓自己十分納悶的畫面:有那隻風箏孤獨呆在角落裡的身影;有爸爸媽媽苦口婆心地勸我不要辜負爺爺的一番苦心的畫面;還有爺爺半蹲在地上,艱辛地用刀子劈開竹子削成竹骨的場景。這一瞬間,我突然間有了一種想哭的衝動。

  可是,我還是忍住了眼淚的淌流。後來,我翻箱倒櫃,找出了那隻黃色的三角風箏。它仍是躺在角落裡,靜默不語。

  我試着把它放上天空,它憑着壯實的身,穩穩的飛上了天空。那一刻,我的心裡百感交集,五味雜陳……

  現在,我終於明白了:無論你放的是什麼風箏,你所看到的,都是那一片蔚藍的天空。

回目錄

我是一隻風箏作文100字

  我是一隻風箏

  一隻斷了線的風箏

  自由得像一隻小鳥

  高高飛翔在天空

  我是一隻風箏

  一隻美麗的風箏

  穿着艷麗的衣裳

  架起祖國藍天的彩虹

  我是一隻風箏

  一隻和平的風箏

  我要飛向以色列

  說服人們停止戰爭

  我是一隻風箏

  一隻永不自滿的風箏

  我要飛向遙遠的太空

  去告訴太陽公公

  冬天多給人們一些溫暖

  夏天少給人們一些炎熱

回目錄

收藏那一隻風箏作文1000字

收藏那一隻風箏 

  和風習習,寬廣的湖面上微波蕩漾。那蔚藍的天空中點綴着朵朵棉花糖似的白雲,如同一大塊藍色寶石上鑲嵌着的雲母。 

  地面蔥綠一片,我躺在小山坡上的一棵大樹的陰涼下,微風吹拂着臉頰,陽光通過樹葉投射出圓圓的光斑,像一張大自然編織的毛毯蓋在身上,抬頭仰望那一塵不染的天空,發現兩隻色彩斑斕的四邊形風箏。 

那風箏在天空中飛舞,搖頭擺尾,十分愜意,習習微風溫柔地推動着它們穩穩地向前走去,宛如一位慈愛的母親在細心照料她的兩個孩子。風箏的主人是兩個可愛的孩子,純真的笑容在他們的臉上綻開,手中的線軸轉動着,連接着愜意的風箏,那細細長長的線在他們那天真的眼裡彷彿是通往快樂之國的路,雖然遙遠,但道路兩旁卻風景宜人,在孩子的眼裡,快樂就是他們最大的心愿。 

  兩個孩子拉着各自的風箏線在平坦翠綠柔軟的草地上奔跑,風箏在空中低頭看着他們,活潑地邁開步,陪着孩子移動。孩子們不停地變換着位置,你追逐我的風箏,我追逐你的風箏,不一會兒,他們的腳步布滿了所有的角落,似乎每個人身邊都回蕩着他們歡快的笑聲,似乎每個人都被他們的歡樂所感染,這就像是一種可愛的“傳染病”,把快樂這種“病毒”播撒在每一個人心中,就連空氣里也可以嗅到快樂的氣息...... 

  “還是童年好啊!無憂無慮的......”一個蒼老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扭頭,身邊不知何時坐着一位老人,他那雙蒼老卻十分有精神的眼睛注視着那兩個快樂的孩子,語氣里充滿了對孩提時代的渴望“什麼也不用操心,整天快快樂樂的,想想我小時候......”唉!現在怎麼也回不去嘍!你說是吧?小姑娘。”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對他露出一個無可奈何的笑,把目光拉回那兩個追逐風箏的孩子身上,又向上注視那兩隻沐浴在快樂氛圍中的風箏,陷入了沉思......。“童年好?難道青年、老年的時代沒有快樂嗎?”“不!當然不!”空中的風箏彷彿有了靈性,在空中搖擺幾下,用它的方式在我耳邊炸開了這四個字“不!當然不!”那風箏對我咧開了嘴......。追逐風箏的孩子們的身影又浮現在我眼前,我彷彿讀懂了什麼...... 

  是啊!生命不會只有童年,也不會只有平坦的大路,它也會有高山、大海、峭壁‘陡坡....但只要我們能夠發現並尋找樂趣,你會發現快樂就在你身邊。 

  收藏那隻風箏,它不僅僅是一隻風箏,還是快樂對待生活的方式,讓快樂的音符圍繞在我們的身邊,我們的一生就會更加有趣,人與人之間就會更加和諧!..但只要我們能夠發現並尋找樂趣,你會發現快樂就在你身邊。
回目錄

一隻風箏作文100字

  或許,我們都是那一隻風箏,儘管天空是那麼廣闊,沒有了依靠,沒有了陪伴,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卻突然顯得十分渺小。
回目錄

我是一隻風箏作文700字

  如果,我是一隻風箏,我希望是一隻流浪的風箏,沒有線的牽阻,就像你想的那樣,倔強地飛向遠方。

  可是,我不是風箏,更不是流浪的風箏,我只是一個人。一個沒談過戀愛沒牽過男生的手不打架不抽煙不喝酒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循規蹈矩的普通十四歲少女。普通到什麼程度呢?就是看了幾十遍也不會有一點印象的那種普通。就像是一粒塵埃,無論天上地下都是可有可無的存在。

  真的很渺小。

  想想我的一生可能就這麼平庸地過去了還真是不甘心啊,好歹,也得像一隻流浪的風箏一樣隨心所欲自由自在的嘛。這也許就是我最遠大的理想和夢想了,估計我們學校的尖子生聽了以後會“嗤”地大笑起來然後鄙視地上下掃我幾眼,再故意輕描淡寫地說自己以後要當個什麼家什麼董事開奔馳住別墅穿金戴銀腰纏萬貫……與他們相比,我真是太渺小了,渺小到都沒有了最初的樣子。

  可是,我真的很想像一隻流浪的風箏那樣啊,沒有代數哲學詩詞歌賦and兵馬俑,也沒有一百分與金錢的煩惱,就像不會長大的孩子一樣。

  可愛的,純真的,笑容甜美的,不會長大的,孩子。

  我多麼想要做一個不會長大的孩子。

  但我是人,一個總會長大的人。

  我不知道從一隻流浪的風箏變成一台只會徘徊在金錢周圍的機器要經歷多長的時間流淌,也不知道從一個童真善良的孩子變成一個沉醉在世俗里的大人要經歷多少的成長與蛻變,我只知道,我不想要變成一台只會徘徊在金錢周圍的機器也不想要變成一個沉醉在世俗里的大人,我希望我是我,真實的,善良的,自由的,也是原始的我。

  時光真的很難捉摸呢。

  數學老師還在講台上講着各種我聽不懂的方程式,我放下早已布滿汗水的筆,趴在桌子上發獃。

  忽然,看見窗外有一隻風箏的線斷了。

  流浪的風箏漸漸飛向了遠方。

  記憶里那個笑靨如花的女孩,緩緩轉身,她的身影越來越模糊,終於與夕陽一起消失在地平線。

  一切的一切,消失不見,再不復還。

回目錄

我是一隻風箏作文600字

我是一隻風箏。

  一隻掛在樹上的風箏。

  在迷茫中,我不知道何處是我的歸宿,但是我知道,我有一雙飛翔的翅膀。

  當我還被那根細細的絲線牽引的時候,我總是飛得很高很高,但是再高我也不怕,因為有那根線為我引路。那根細細的線緊緊地拽着我,在風大的時候,我感到了它力量的強大。然後,我便慢慢地下降,和線緊緊地纏在一起,放在地上。

  春風的吹拂,柳條的擺動,我都看得一清二楚。

  有一天,我再次擁抱了那片藍藍的天空,那根細細地線緊緊地抓着我。一隻只小鳥在我的身邊跳舞,我快樂地追着他們,但是,剛要追上的時候,卻被一股強大的力量拉了回來,是那根細細的線……我只要屈服……

  就在這一次次的屈服中,我漸漸懂得了反抗。

  有一次,當那根線拉我的時候,我努力地掙脫了它。“崩”,我離開了那根線。

  我自由了,我在天空中飄啊飄……我努力地追着小鳥,我想,再也沒有人可以約束我了……

  可是,一陣風吹來,我搖搖擺擺地開始往下墜落……我努力地想飛,但是,我卻落下去了,掛在一棵老樹上。

  許多年過去了,我依然在這棵樹上,當我回想起我還被那根線牽引着的幸福時光,一滴淚水划落……

  我是一隻風箏。

  一隻雖然自由、但是迷茫的風箏。我知道了那根線的好,但是,我卻已經找不到它了。

  如果我還能成為一隻真正的風箏,我寧願沒有自由……
查找更多一隻風箏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