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漂亮的臉蛋上有一頭碎碎的短髮;可愛的虎牙為我增添了不少靈氣。 

  我有時很調皮。有一次,媽媽為我煮的稀飯我喝不完,趁媽媽上班之際,我把剩下的稀飯全倒在了洗手池裡,還用水沖得乾乾淨淨,一粒不剩。中午,媽媽下班回來去衛生間洗手準備吃飯,水一直排不出去。媽媽疑惑地打開了水管,我倒下去的稀飯全都堵在裡面。媽媽不讓我吃飯,先給我墊了一份“竹筍炒肉絲”。嗚嗚,PP現在還疼哩! 

  我有時很機智。我每天都會去樓下和那群“野小子、瘋丫頭”一起鬧上一頓。當冬天他們玩“打雪仗”的時候,我就會偷偷藏起來按人數做雪球。當他們玩得筋疲力盡之時,我就把雪球扔出去,他們一個個都“中彈”了。哈哈,這種打雪仗的方法很管用哦! 

  我有時也會很無聊的坐在陽台上想東西,而想的一半以上都是“午飯吃什麼?”“晚飯吃什麼?”,這些關於“吃”的問題。所以媽媽老是說我是“饞嘴大臉貓”哩! 

  你現在知道我是個怎樣的人了吧!

您正在瀏覽: 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