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成績發下來以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成績發下來以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啊!我才考了84分,這下慘啦!該怎麼跟媽媽解釋呀!

  這時,我心裡亂鬨哄的,我還能回家嗎?想到這裡,我不禁小聲的哭泣起來。怎麼辦?說試卷丟了,不行,媽媽肯定不會相信。說老師出錯題啦?連我自己都不相信呀!說我一時疏忽大意,那就更沒法活了。要不,我在外面找到小夥伴,一起來騙我媽說我考了94分,然後考試卷被老師收上去了。這怎麼可能,媽媽必定會懷疑的,肯定會打電話問老師的。

  我手足無措地想着,一招又一招的編着,到底應該怎麼辦呀?我心臟跳的很快,眼看快要放學了,可是我卻沒有想到保命的方法。我絕望極了,看來今天回家迎接我的一定是“暴風驟雨”。

  “叮鈴鈴”放學了。我一步一步的小心翼翼的走到家門口,打開門就看到媽媽。我走到她的身邊,垂頭喪氣的告訴她我考了84分,原以為會結結實實的挨頓揍。可是,出乎意料,媽媽不但沒有揍我,反而還鼓勵我說:“勝敗乃兵家常事,下一次再接再厲爭取把這個沒有學好的單元學好,才是最主要的。”聽了媽媽的話,一股暖流流進了我的心底。那天的作業我寫的特別認真,因為我下定決心,下次考試決不能讓媽媽失望。

  這次我雖然沒有考好,但是我誠實了。媽媽給我的包容,就像一股強大的力量,讓我在未來的道路上能戰無不勝,所向披靡。

  作者:葛鑫 大渡口鎮中心小學六年級601班

  指導老師:童心樂作文英語培訓中心張老師

您正在瀏覽: 考試成績發下來以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成績發下來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