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斑竹刀法十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斑竹刀法十式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該刀法的精妙在於一個“笑”字,大致格式是這樣:“呵呵呵呵(先笑幾聲), 某某某,這篇貼子與主題無關,俺(一定用這個字,顯得很誠懇)給刪了,多寫點  

  好東西,俺給你評為精品。:)(這個符號表示微笑一定要用)”。俗話說“ 怒拳不打笑面人”,各位被刪貼子的網友不僅怒火全消,而且還會覺得斑竹平易 近人,和藹可親。此式乃是斑竹常用絕招之一,效果顯著。  

  敲山震虎式  

  對於一些資深網友來說,斑竹下刀要三思而後行,但灌水多了,又影響bbs的正常 運作,最佳方法就是警告五等以下公民不要灌水,資深網友見了,自然會收斂。  

  夜戰八方式  

  白天人多貼子多,斑竹強行刪貼的話,往往會引起騷亂,為解決掉大量水貼,清 理bbs,斑竹可在夜間採用此招式,在夜深人靜之時,斑竹抽着煙,喝着咖啡,悠閑自在的察看貼子,在深夜裡,刀劃過屏幕,刷刷的聲音猶如雨打窗楣。無抗議之亂耳,無防洪之勞神,不亦快哉?  

  立劈華山式  

  此招式多用於八、九等公民,要講究氣勢,大義凜然,堂堂正正,“你這貼子該 刪,俺就刪了,你還能怎麼樣?”。注意:用此招式,下刀要准、穩、狠,而且所刪的貼子有必刪之處。  

  順水推舟式  

  在網友抱怨和反映后,順勢整理清除,這樣既順應了民心,又打擊了異己,名正言順。如果沒有網友抱怨,斑竹可以自己化名或安排人去做。  

  白鶴亮翅式  

  斑竹不能只以德服人,而且應該在才能方面有所突出,對各種問題要有獨到的看法,而且最好是有一定的知名度,不過不要太過分,防止網友起逆反心理。  

  移花接木式  

  此招法多針對在野黨,將幾個貼子刪刪剪剪,便把攻擊謾罵自己的貼子變成網友之間互相爭鬥的貼子,注意把握:刷新要及時、速度要快、剪貼要好。  

  亢龍有悔式  

  此招精義在於“悔”字,出招只使出八分力道,留兩分作迴旋餘地。例如:“最近水貼較多,俺不能保證是否每一個都刪得正確,如有意見告訴俺,俺可以恢復 ”等等。  

  天外飛仙式  

  這是斑竹秘笈得最後一式,等同於三十六計走為上計。其精華所在:俺走也!未等大家發覺蹤跡,已脫身事外、全身而退,走得乾淨利落,剩下的爛攤子,誰有 水平誰來收拾吧。  

  以上十式招法可靈活使用,不可拘泥於順序和效果,如果將此秘笈熟讀百遍,練到爐火純青之地步,自當縱橫bbs,稱霸大小論壇。 

    

    

您正在瀏覽: 斑竹刀法十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斑竹刀法十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