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情的友誼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情的友誼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小宇,你真的那麼恨我嗎,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好痛,我想我真的是自作多情了,你恨我,你討厭我,你說我騙你,你說我不配當你的朋友,你求之不得的想讓我不要打擾你,你說我在糾纏你,你說我真噁心······或許對別人來說是生氣而對我來說,是悲哀。

  我一直喜歡着你,應為你是我第一個朋友,我從來對你都是逆來順受,你說你在強顏歡笑,說我也應該試一下這種感覺,那你想過嗎,是誰強顏歡笑啊,你打擊我的時候,你哪次見我是對你發脾氣,或者生氣的,我一直保持着虛偽的笑容,可是,你說你討厭虛偽的人,我承認我我帶着一張虛偽的假面時,你說,我不配!你說我們只能做敵人,可我連報復你的心思都提不起來,你說不要我一副你欠了我的樣子,我想說,我從來不這樣想,我是愛在你身上花錢,可是我從來不覺得這是一種虧欠之類的,應為我愛你。

  你有沒有站在我的角度想想,我不是責怪你,我真的從來沒有恨過你,你說你所要的朋友,是不會騙你的,可是你知道嗎?我為了不讓你受傷,花費了多少心思在編織這個謊言,到頭來,只是我自作多情了。

  我不配當你的朋友,我承認,我沒有你那麼漂亮,我也沒有你那麼聰明,可是,朋友最少要有的真心,我真的已經付出了,我有多在乎你,你從來不知道,我記住你的一切,比自己記得還牢。你愛吃草莓蛋糕,你愛喝味道濃郁的奶茶,你喜歡百合花和芙蓉,你是射手座,你熱愛各種書籍,討厭庸作,喜歡藍色,愛各種漫畫,你的血型是a型,你最大的夢想是飛出家,你有打算做律師,你在以前的學校有幾個好友······這些,我都不曾忘記過。

  我怕你傷心,怕你難過,怕你誤會,所以我努力在保護你,雖然無濟於事,但我真的很愛你,我記得你所愛的一切,可我永遠無法進入你的世界,因為我真的很累了,我多麼希望我可以愛你直到永遠,我付出了很多,可卻沒有任何結果,沒有結果的愛,是怎樣的?你可能從來不記得,我當初在圖書角,發下永遠要保護你的誓言,在賀卡上,你寫下永遠的朋友······我真的好懷念從前。

  別人說你壞話,別人對你流言蜚語,我一律視而不見,可是,為什麼,你卻這麼容易動搖,我巴不得成為你的閨蜜,可別人只要三言兩語你就相信了,我們的友誼,就這麼廉價么,為什麼最後是你真噁心來作為友誼的結尾,宇,我是不是太傻了,接二連三的事實把我打在地上爬不起來,為什麼,連最後,你也無情的告知我,我不配做你的朋友!這一段無情的友誼,我再也不要想起來了!

  永遠無法觸及的你,我只是想說“我愛你,既然你接受不了我這個朋友,那也別這樣傷害我好嗎?你的每一句話我都記得,所以不要再說了,讓我忘了你吧!”

  活在孤獨中的翼六年級:宋翼

您正在瀏覽: 無情的友誼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情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