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門傳(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門傳(五)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連奇已經來天玄門三個月了,拜師學藝是肯定避免不了的,跟他一代的弟子們早在一個月前便全體跟結拜為兄弟了(好像誇張了點……..)    今天,連奇跟往常一樣在自己的房間里入定修鍊,一個蒼老的聲音再次從他的腦子裡出現了“小子,三個月不見功力還有所長進嘛~”    “老頭,是不是你啊?我好想你啊三個月沒見了,上次你把我送進來之後去那了?連說都不說就管自己走了,真不給我面子!還害的我被師父罰打掃大殿一個月啊!今天你要給我補償!”    “小子,你…..你…..這也太誇張了點吧,我走了你師父幹什麼要罰你啊?而且腿就長在我身上我想什麼時候走就什麼時候走,這你也是應該是管不了的吧?”    “反正我不管,你今天不給我個補償那我就天天纏着你,直到你認這個錯為止!”    “好了,好了,玩笑不跟你開了,今天我回來是有事跟你師父來是說的,天傑人呢?”    “我怎麼知道我師父去那了,他那人的習性你又不是不知道!”    “恩,對了,三個月沒見我到要看看你的氣決有什麼長進,接招!”    說著,連奇身邊的氣完全變了,變成了青色,連奇心中大叫不好,這老頭居然在他修鍊的時候來搗亂,假如走火入魔了怎麼辦啊?咦?這些氣沒什麼攻擊性,啊,這老頭,居然來試我的氣,好,我就演給他看。    突然,連奇臉色大變,霎時間變成了蒼白的顏色,大吐了幾口鮮血。    “小子,不會吧,連演戲都學會了啊,有趣,有趣!”    連奇的嘴變成了“O”字型,斷斷續續的說到“怎…..怎…..怎麼…….可能….呢?我….我已經努力演了……怎麼還是被你給看穿了?”    “呵呵,演是演的不錯,只是走火入魔的話你周圍的氣應該全變成赤紅色,而這種赤紅色的氣除非你到了玄門氣決的第六層才變化的出來,我當然一眼就看通了。”       

您正在瀏覽: 奇門傳(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門傳(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