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神奇門歷險記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門歷險記_1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知道什麼是神奇門嗎?哈哈,那是我和我的機器人小美一起發明的。通過這扇門,我們可以到達任何時間的任何地方。不信嗎,那就聽聽下面這個故事,這個故事可是我和我的小夥伴們一起親身經歷的。

  有一天夜晚,我看完了《幻想世界》這本書,對其中的“神奇門”非常感興趣。我拍拍機器人小美的方腦袋,興奮地說:“小美,我們一起做一扇神奇門吧。”小美聽了,大吃一驚,張大了嘴巴,呆住了。說干就干,我和小美一起去了實驗室,幹了兩天兩夜,終於把“神奇門”做好了。神奇門是長方形的,高兩米,寬一米,看起來和普通的門一樣,只是它的旁邊有一個電子框,電子框下面有很多字母按鈕和數字按鈕。按鈕旁邊寫着:“說明:如果你想去任何地方,請輸入目的地,再打開神奇門,你就可以進入你想去的地方。”

  我第一時間想到了恐龍時代,因為我從小就對恐龍非常感興趣,早就想去恐龍時代參觀。我請了三位好朋友一起去,他們分別是婷婷、黃黃、姜姜。大家拿好了冷凍槍,背好食物,全副武裝,準備出動。我們一起來到了“神奇門”前,我按了“恐龍時代——白堊紀”這幾個字,按下了“確定”按鈕,打開門,就看到了碧藍碧藍的海洋。我們來到了白堊紀了。滿地的木蘭花盛開着,像仙境一樣。在遠處,我們看見了魚龍在海中跳來跳去,它真是和現在的海豚非常非常像。我們還看見了好多鳥,婷婷驚訝地說:“這是什麼鳥啊,這麼大!”我笑了笑,說:“這根本就不是鳥,而是翼龍,翼龍最喜歡吃海里的魚,就像現在的海鳥一樣,從海面上掠過,順便抓些小魚吃。”大家一邊走,一邊看,有高大的梁龍,溫和的慈母龍,還有尖角龍,它的鼻子上有一個鋒利的角,那是它的武器。突然,前面傳來一陣吼聲,啊,暴龍來了,它的嘴可真大,牙齒非常鋒利。我們趕緊逃跑,拚命想保住我們的小命。大家跑回神奇門,我點擊了“家”的按鈕,“嗖”的一聲,一睜眼,到家了,機器人小美看到我們狼狽的樣子,趕緊問:“你們出了什麼事?”姜姜上氣不接下氣地說:“好險啊!我們差點就被暴龍吃了。”

  還有一次,黃黃有了一個主意:“要不我們去火星看看?”大家都同意了。我們穿上非常輕巧的宇航服,打開了神奇門,來到了火星上。火星上有很多峽谷,也有很多河道,還有許多火山,而且有一部分是極地冰川。我們走着走着,突然蹦出了一個小人,它的頭是葉子形的,眼睛、嘴巴和我們沒什麼兩樣,但是它的每隻手只有三隻手指,而且個子很小,像一個小矮人。我取出了對話電腦,這種對話電腦能把我說的話馬上轉換成外星人的話。我好奇地說:“你好,小外星人,我是菲菲博士。我們來自地球,這是我的三位好朋友——婷婷,黃黃和姜姜,請問你叫什麼名字?”這個外星人張大了嘴巴:“名字,名字是什麼意思?”我告訴它:“名字,名字就是別人叫你的稱號。”“啊,我知道了,我叫吉米麗?山名星星,你們來參觀我的家鄉吧!”我們跟着吉米麗走了一會,來到了一座高山上。高山上有很多房子,這些房子真奇怪,都是水果做的。吉米麗看到我們吃驚的樣子,笑着說:“哈哈,你們地球上肯定也有這些水果吧。你們想知道我們是怎麼造出水果房子嗎?首先,我們把自己喜愛的水果種在土裡,然後用一年的時間去培育它。它越長越大,越長越大,直到像房子這麼大為止。我們再造出門和窗子,這樣,水果房子就造成了。”我們看了這些水果房子,崇拜地說:“你們真棒,這種建築也能做成。”過了不久,我們參觀完吉米麗的家鄉,就和吉米麗告別了,穿過了神奇門,回到了家裡。

  神奇門的故事就是這樣,你也想看看神奇門嗎,那就快來吧,我們一起去更神秘的未知世界!

  廣州市昌崗中路小學二年級:曾雲菲

您正在瀏覽: 神奇門歷險記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門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