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百變旅行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變旅行包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衣,今天爸爸帶你去旅行哦!”  “啊……”我呆住了,爸爸起床第一句話就讓我驚訝,不由地轉頭看看西方,西方的天是瓦藍瓦藍的,太陽並沒有從西方升起來。  爸爸是個科學家,哦不!是個科學迷,整天就知道搗鼓那些機械啊,試驗啊,從來,沒有好好陪我玩過。今天終於良心發現,要做一回稱職的父親了。  出門的時候,我發現爸爸雙手空空的,就奇怪地問:“糊塗老爸,你忘了帶旅行包了。”  爸爸沖我一瞪眼,裝出生氣的樣子說:“你老爸我什麼時候糊塗了,旅行包我早就帶了。”  說著,爸爸從口袋裡掏出一個小球往地上一扔。小球見風就變大,瞬間就是一輛小車的摸樣。這車子還是自動的呢?跟隨着爸爸沒停下的腳步不緩不急地跑了起來。  “嘿,這就是你的旅行包嘛,還挺先進的,不用手提。”過了一會兒,我又瞄了在後面緊緊跟着的旅行包,嘀咕着:“要是再大一點就好了,不用勞累我的腿。”  沒想到爸爸的耳朵挺靈的,聽到我的嘀咕,說:“這還不容易。”伸手在旅行包上拍了拍,旅行包繼續變大,很快就出現了一輛敞棚跑車的摸樣。  我興奮地沒等車門打開就一蹦進了跑車。  坐着敞棚跑車的感覺就是不一樣,迎面的風是那麼溫柔,道路兩旁的樹木都開始抽出了新芽,紅色的花也開了。爸爸還真是挑時候,今天可是個踏青的好日子哦。  到了郊外,爸爸一拍車子,車子急劇地縮小,我知道它又要變成小球回到爸爸的口袋裡了。可是沒有,車子變成了旅行包,很古董的那種,爸爸打開包,從裡面掏出可樂、糕點、滷味雞,我們在小河邊席地而坐,邊嚼着美味食品,邊欣賞春色。  我問:“老爸,這旅行包還有什麼功能啊?”  老爸驕傲地仰起頭,說:“嘿,功能可多了,只要是你喜歡的都可以變擬出來。”爸爸遞給我一個遙控器,我慢慢熟悉着按鈕,變化出松樹、巴兒狗、單車……  爸爸說:“小衣,過幾天就是你的生日了,原諒爸爸不能有許多時間陪你玩,這旅行包就權當是你的生日禮物吧。”  沒想到爸爸一直把這事放在心上,我有點感動了。  

您正在瀏覽: 百變旅行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變旅行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