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門傳(一) 623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門傳(一)_623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23字  編輯:得得9

     話說玄黃時期妖獸亂世,在這期間出了不少的修鍊門派,其中已天玄門,地靈山和水牽門三個地方最為出名。   那些修鍊者在修鍊中往往有不乏只輩,甚至有“高人”傳話:天玄門門主天藍行已經參透玄天書中的奇門法陣,快羽化登仙了……   此時,玄武山下正有一老一少向山上走去,老者氣質非凡,少者正在抱怨着什麼,   “喂,老頭,你要帶我去那啊?都走了四天四夜了,你不累我還累着呢!”   “………….”   “問你呢?夷?這老頭難道是聾子不成?”   “門主,我終於幫你找到他了,終於找到他了,只是門主你………”   “原來老頭不是聾子啊,我也真佩服你,我煩了四天了你也不抱怨幾句。”   “你叫什麼名字?”   “我叫連奇,怎麼了?”   “連奇是吧,的確是個好名字,只是門主已經,唉,你也該慶幸一下了,你馬上就要成為天玄門的弟子了。”   “什麼?是那個修鍊奇門天玄門嗎?不會吧,那裡收弟子很嚴格的,聽說每十年才開山收弟子的啊,我記的沒錯的話應該還要再過五年才再滿十年之期的呀!怎麼我突然就能進去修鍊呢?”   “沒什麼,這只是我們門主吩咐的。”   “真沒想到,原來天玄門是說進就進的啊,想不到啊。”   “………..”       “是嗎?天藍行的轉世已經被他們那幫老骨頭給找到了?你們是幹什麼的啊,快給我去攔住,千萬不能讓他進天玄門!”   “是!”  

您正在瀏覽: 奇門傳(一)623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門傳(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