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家的小雞作文

我家的小雞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家的小雞真可愛作文250字

  我家有三隻小雞,現在它們已經長大了,黃色的絨毛上點綴着棕色的斑點,尖尖的尾巴向上翹起,頭上的紅冠紅如火焰,小嘴兒尖尖的,走起路來一搖一擺,有時還在地上摩擦尖嘴,引人發笑。

  它們不是很團結,有時曾為搶食,把冠子都啄出血了;有時沒吃上食的雞去追嘴裡咬着食的雞,東追西跑,沒完沒了。

  小雞喝水時更逗人,尖嘴兒在水裡吸點水,又抬起頭來,好像想讓它流下去似的。兩隻雞面對面的喝水,像是“夫妻對拜”似的。

  洗澡時,它們總是在菜園牆角的空地上擠一塊兒。側着身子用爪子扒土。我也不知道它洗澡有沒有成果,因為我看到土一點也沒有濺到它們身上。

  瞧!這就是我家可愛又調皮的小雞。

回目錄

我家的小雞作文400字

我家的小雞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五(4)班

  庄孟超    

  指導:黃惠娟 郵編:215523      

  電話:0512-51891960 huanghuijuan5865@163.com 

  最近,我家養了一窩小雞,剛買回來時很小很小。經過幾個星期,它們長大了些。這群小雞都是黃黃的,毛絨絨的,身長大約七八厘米,很是招人喜歡。但它們有時候會淘氣,如果你將它們放出,它們會亂跑,而且亂大便。讓你傷透腦筋。   

  我仔細地觀察,發現:小雞頭上雞冠只有一絲絲,頭上的毛很少,樣子有點可笑,小雞的脖子很短,只有一厘米左右,頭也很小,像一塊大些的橡皮,兩眼烏黑,總是骨碌碌地轉動着,似乎在觀察周圍的情況,身軀從平面看像個梯形,身上的翅膀很小,羽毛柔軟,小腳像竹葉,爪子很鋒利,讓人畏懼。   

  小雞雖然小,但力氣很大,而且很敏捷。    

  今天,奶奶在餵食時,小雞們把護欄撞開,衝出來搶食。正當我把趕進雞欄關住欄門要離開時,發現有隻小雞逃了出來,奶奶上前去抓,可抓了老半天才抓住,正當奶奶要把它放進雞欄時,它又掙脫了。這隻小雞就是機靈,又蹦又跳又飛,又躲又閃又逃,我和奶奶費了好大的勁才把它制服。
回目錄

我家的小雞咕咕作文400字

我有一隻可愛的小雞,名叫咕咕。它有一身淺藍色的毛,摸着舒服極了,肥肥的身體,可愛極了。 

  咕咕非常淘氣。只要我一把籠子打開,它就到處跑,你把它抓到籠子,它又叫個不停,吵的我覺都睡不着覺,特別不乖。 

  咕咕還是一隻特別愛吃東西的小雞。每一餐都要吃我們家的妹妹吃的那麼多,現在,咕咕已經肥得像只小企鵝了。 

  咕咕特別好奇。記得一次,我去買了一個芭比娃娃玩,咕咕看見我玩的非常有勁,馬上一蹦一蹦地過來,一邊蹦,一邊叫:“嘰!嘰!嘰!”好像在說:“這是什麼呀?那麼可愛,那麼漂亮?”我對咕咕說:“這是芭比娃 ,它有漂亮的公主裙,有小巧的草鞋子,和別緻的傢具,當然很漂亮呀!” 

  咕咕還很喜歡睡覺。每一次飯吃完了,它都要美美的睡上一覺。每次都要睡上兩三個小時才醒得過來,有時醒了也還要躺到籠子里繼續睡,怎麼叫都叫不醒。回回我嗓子都叫痛了都叫不醒。 

  我家的咕咕,是一隻淘氣,愛吃東西,有好奇心,愛睡覺的小雞!
回目錄

我家的小雞作文350字

  我養了兩隻小雞,一隻是黃色的,一隻是橙色的,它們非常可愛,我給它們取名叫黃可可和橙愛愛。

  它們的身子毛茸茸的,摸上去像軟軟的棉花。小嘴又小又尖,不過吃起東西來可是毫不客氣。眼睛又黑又亮,真像黑色的小珍珠。我把它們關在籠子里,它們會嘰嘰喳喳叫個不停,好像在說:“快放我們出去……”。我打開籠子,它們倆爭先恐後地衝出籠子,左蹦右跳地來到客廳,一會兒伸伸脖子,一會兒撲撲翅膀,東看看,西望望,好像在做健身操。

  過了幾天,我發現小雞會飛了。一天中午,我正在吃飯,忽然,黃可可翅膀一撲,竟然飛到我的飯碗里啦!還沒等我反應過來,它已經把我的飯搶了幾顆,又飛到地上去了。這隻小雞可太牛了!

  我的小雞真可愛,帶給我很多樂趣,我很喜歡它們!

 四年級:田雅夢

回目錄

我家的小雞作文100字

我家的那隻小雞病了,它和其他的小雞不能再在一起了。它只能自己在院子里無精打採的走來走去,孤孤單單地吃自己的食物,獃獃的看別的小雞一起熱熱鬧鬧的玩耍。我覺得小雞真可憐。可是沒過幾天,小雞在奶奶的精心照看下病好了。它又可以和其他的小雞在一起玩耍了。我真為它高興。
回目錄

我家的小雞作文500字

  我家的小雞

  我家養了四隻小雞,可愛極了!我還給它們取了名字呢,老大是公的叫壯壯,老二呢,叫麗麗,老三叫聰聰,老四叫美美。

  這些小雞的眼睛都是烏黑的,宛如鑲嵌在身上的瑪瑙。小小的嘴巴是枯黃色的,不停地往下啄。它的翅膀很小,這讓我想起了一個成語:羽毛未豐。細細的腿也是枯黃色的,好像兩根小樹杈立在地上,它的全身布滿黃色的絨毛,像披着一件黃大衣。我還給它們做了一間合適的小窩呢,用棉花當枕頭和被子呢!

  小雞吃飯很有趣。我每次把飯和蔬菜灑在盒子里,它們就圍着盒子嘰嘰喳喳地吃,記得小雞是吃飯和蔬菜的。有一次,我把一個大的江豆給它們吃,麗麗看見了,就準備獨吞,美美也看見了,這樣,一場“兩雞相爭”的比賽就開始了,這樣好像我們的撥河比賽呢,不一會兒,不知怎麼的,美美一不注意,摔了個“狗吃屎”,這樣,讓麗麗輕而易舉得了“冠軍”。

  小雞們睡覺也很有趣,晚上,等它們都進了“被子”,我便壓上幾本書,只留一點點空間,給小雞們有足夠空氣,就算它們在裡面“砰砰砰”直跳,我也不管。第二天早上,小雞們又在“砰砰” 跳了,好像在說:“舒佳佳,快起床,我要出去了!”小雞每天早上都比鬧鐘還準時,讓我起床,好把書拿走,讓小雞們自由活動。

  我愛這些可愛的小雞,你們呢?

你也可以投稿: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我家的小雞作文600字

   我家養着兩隻毛茸茸的小雞,那是弟弟送我的,因為他養了67隻,太多了,養不過來,便送我養着,玩一玩,提高心情嗎,也好仔細觀察一下。

   小雞的兩隻葡萄似的眼睛,令人陶醉,簡直迷死人了。它的一張小嘴很可愛,尖尖的,黃黃的;有趣的是,嘴的前面有兩個小鼻孔,嘴上長鼻孔可算是天下一大奇聞。我想,也只有雞鴨的鼻子才長在嘴上吧!

   小雞全身上下都是毛,那些毛是毛茸茸的,土黃色的,手摸上去的感覺是非常舒服,這感覺直想讓人放在臉邊也弄幾下。小雞的四肢並不粗壯,可很有力,腳上的腳趾又小又細,腳趾上有鋒利無比“削鐵如泥”的爪子。專門讓一些小蟲子一命嗚呼。有時,我還會為小蟲子和蚯蚓做祈禱呢?

   記得那次,我拿着兩隻小雞和朋友們來到草坪上,交它們飛翔找食。首先,我們選了一塊草長得比較茂盛的地方,先讓小雞們站到手掌上,隔地有着十幾厘米,讓它掉下去,會不會用一下翅膀。經過幾次試驗,小雞已經差不多掉下去的過程中飛起來一點了。下面是找食,先把它們放在草叢中,自己找一些小螞蟻什麼的。以前有小米粒,從大自然中找吃的,它們那找到了又搶,不給,搶來搶去的樣子令我們哈哈大笑。就這樣,兩個小時過去了,不知不覺該回家吃晚飯了,於是我們便結束了這一傍晚歡樂地時光。

   小雞的外貌。與我和它的趣事總是總是一種用語言無法形容的可愛、歡樂。正是因為這樣,才使我被它深深地吸引。因為你是我們大家的”開心果"。

回目錄

我家的小雞“首領”作文700字

我家的小雞“首領” 

  蘇州市吳中區光福中心小學 六(3)班 鄒涵義 

  在我家養了許多小雞,一些較大,一些較小。但卻有一隻格外的大,才捉半個多月,就已經比其它的小雞大一倍了。 

  它尖尖的觜,中等的脖子,整個身體肥乎乎的,又黃又粗又長的腳,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就像南極的企鵝。 

  因為它體型的關係,也自然而然成了它們的“首領” 

  一天我來給它們餵食時,發現它成了“首領”。它帶着那群小雞正在散步,一邊欣賞着美景。更有趣的是它們還自覺的排成兩排,稍大的在左邊,較小的在右邊,它們從這棵樹,走到那棵草,顯得悠閑自在。當我在它們面前撒食時,隊伍一下子全亂了,在那裡“瘋狂”地搶着吃,互不相讓,甚至互相踐踏。突然“首領”大聲的一叫,它們好象聽到號令一般,停止了爭鬥,獃獃地站在那裡,簡直呆若木雞。接着“首領”朝它們望了望,又發出了清脆的叫聲,它們又自覺的站成一排開始“報數”,“嘰”,“嘰”……報完它們圍成一圈有秩序地吃了起來,它們有規律的啄着,還發出動聽的聲音,,似乎正在演奏一首進行曲。吃完了,它們又昂首挺胸地去散步了。 

  近幾天,“首領”還帶着它們做了一件十分可笑的事----“集體大逃亡”呢。 

  早晨,我要去上學的時候,又去看看它們,突然發現雞屋裡連只雞的影子都沒有,到那裡去了呢?我很着急。我開始尋找,只見“首領”帶着它們在院子里“大掃蕩”,有的用嘴啄,有的用腳踢,院子里變的狼籍不堪。我想趕它們回屋,它們卻四處亂竄,我束手無策。最後求助了媽媽才把一部分趕緊進去。可是“首領”還在外面,正當我想趕它的時候,它突然使出它的絕招“輕功”,輕輕一躍自投羅網了。 

  這隻又淘氣又可愛的“首領”使我的生活增添了樂趣。
查找更多我家的小雞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