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自行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自行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輛心愛的小自行車,從三年級起我就每天騎着它玩,它給我帶來了許多的樂趣,在它的陪伴下,我一天天長大了。 

  這輛20型紅色的橫樑小自行車,是媽媽特意買給我的生日禮物。名義上它是自行車,其實更像玩具。它那油亮的小車身,再加上軟軟的車座,讓我看了一眼后就再也捨不得放下它了。 

  剛買來的時候,小車好像和我很陌生,試騎時總不聽我使喚,車把老是搖來晃去,我騎在車上就像是在耍雜技。不好,前方有根電線杆,我頓時慌張起來,手再也把不穩龍頭了,車身開始搖晃起來,我也跟着左搖右擺,只聽“砰”的一聲,車頭撞在了電線杆上,我也摔了個四腳朝天,幸好沒有受傷,可是車把卻已經撞歪了。看着那撞歪的車把,我心裡難受極了。 

  有了這次慘痛的教訓,我不敢再輕易獨自一人騎自行車了。為了安全起見,我不惜“低三下四”“甜言蜜語”地求爺爺“出山”——幫我扶着車座。就這樣,我漸漸地掌握了騎車的要領,小車也終於接受了我這個小主人。 

  每天放學回家,我都要騎着小車兜上幾圈,從中感受一下騎車的樂趣。當然,小車也給了我展示技能的機會,我常常在小夥伴面前炫耀,有時甚至帶點誇張的動作騎着小車,常常贏得夥伴們的陣陣掌聲。 

  如今,我的小車經過幾年的辛勞奔波,已失去了往日的容貌,變得有些“蒼老”了,零部件磨損地相當厲害,車身也失去了往日的光澤。爸爸幾次提議給我重新買一輛新車,但是我一直沒同意。看着這位“忠實”地跟隨着我幾年的老夥伴,我總有點捨不得丟棄它,我希望小車能陪伴我到小學畢業再“退休”。 

  也許是由於小車陪伴我的時間不多了,所以現在的我更加愛惜小車了,只要一有空我就會把它擦拭得乾乾淨淨,因為我總想讓它恢復往日的風采。 

  指導老師 呂柳書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自行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