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但是在現實生活中,卻往往有人不遵守這句重要的環境標語,他們經常會亂扔垃圾、隨地吐痰,素質再差一點兒的人還會隨地大小便。可是,我們少先隊員不會這樣,我們要拒絕這些壞習慣,把他們全都消滅掉。現在,在許許多多的綠化地上都會插有這樣形式的一些提示語牌子:“嚴禁踐踏草坪”,只不過這些提示語比起那些富有情趣,又能打動人的提示語比較生硬一點兒,那些富有情趣的,又能打動人的提示語,就像:“別踩我,我怕疼!”、“除了記憶什麼也別帶走,除了腳印什麼也別留下!”“小草有生命,足下多留‘青’”。它們就很有特色,也很吸引人;既委婉含蓄,又耐人回味。我常常在電視上看到,許許多多的公益廣告都在說:只要我們每個人都打開一扇窗,世界將會變得更加明亮。在網上,我還了解了上海每月都有一天是環境清潔日,上海的馬路邊上,你們會看見許多志願者們在撿垃圾,撿香煙頭等,可見上海人有多麼熱愛勞動,有多麼愛清潔,多麼愛衛生啊!

  我希望,我們每人每天拾起一片垃圾,讓澧濱的明天更加美好燦爛!

  澧濱小學六年級:劉詩琪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