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沙沙沙……”夏爺爺走了,秋姑娘坐着金子做的馬車來了。

  秋姑娘來到了果園,用手輕輕一點,果園裡的水果全都成熟了。秋姑娘走到馬路上,揮舞着雙手,樹葉由綠變黃,最後有節奏的飄落下來。秋姑娘走到花園裡,把花園裡的花兒變得五彩繽紛。她還把風伯伯請來,讓他吹口氣,孩子們看到了那麼大的風,全部都出來放風箏了。秋姑娘又讓風伯伯在學校里吹了口氣,同學們感覺微風拂面,全部都聚精會神的聽講。

  秋姑娘最後又來到了田野里,用她金子般的手輕輕一指,還沒有長出來的莊稼,全部都長出來了。到處是黃燦燦的高粱,玉米、稻子……農民伯伯見了都開心的笑了!

  啊!秋天我愛你!每年你都悄悄的來到我們身邊,為世間帶來五彩斑斕的美景,更讓農民伯伯收穫了滿地的喜悅。每個人都喜歡你的到來。

  六年級:穆穆

  

您正在瀏覽: 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