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找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秋天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學習了《秋天的圖畫》這篇文章。知道秋天是一幅美麗的圖畫,畫上有金黃的梨、紅紅的蘋果、金色的稻海和高粱舉起的火把,色彩艷麗無比。我告訴媽媽,我非常喜歡這美麗的秋天。媽媽決定周末帶我到河堤上尋找秋天。

  周末清晨,媽媽和我在河堤上漫步,藍藍的天空,清清的江水,一股涼涼的秋風撲面而來,舒服極了!媽媽說,秋天貼在我的臉上了!

  走着走着,我發現,樹葉黃了,卻多了許多種子,花兒少了,香味卻不再那麼濃了,樹上的鳥窩,窩口朝下,沒蛋沒鳥,光禿禿的,地上的小草枯萎了一大片。媽媽說,秋天躲在了樹里,也睡在了花兒、小草上呢!

  不遠處的草地上有一片蒲公英,蒲公英的葉子不再嫩綠,花也沒有了亭亭玉立,在風裡輕輕搖擺。我小心翼翼摘下一朵,用嘴輕輕一吹,薄公英的娃娃四處奔跑,越飄越遠……它們去哪呀?飛向高山?飛往田野?還飛到我的家裡喲?媽媽說,秋來就藏在我的小腦袋裡!

  我找到了身邊的秋天,開心極了,忍不住高歌一曲《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找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