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夏日的蒼綠惹人喜愛,因為它給人以生機勃勃的感受;冬天的飄雪引人遐思,因為它純潔美麗;春天的艷紅令人燃起鬥志,給人希望;秋天的金黃令人嚮往,因為它代表豐收的喜悅。我最喜歡的,還是那秋天的田野。

  漫步在鄉間小路上,路旁開滿了白色的野菊花,聞一下,還帶着露珠的芳香。它們沒有公園裡的菊花嬌艷,但讓人百看不厭,因為它們的身上散發著泥土的氣息。

  百花爭艷已成了歲月的過客,取而代之的是孤寂落寞的枯樹,連葉子都枯黃了,隨風打着轉;唯有那火紅的楓樹是那麼可愛,就像早晨的太陽,散發著光和熱。

  在一望無際的稻田裡,大人們正在烈日下收割稻子。那黃澄澄的搗碎粒粒飽滿,迎着秋風笑彎了腰,稻海中掀起嘩嘩的稻浪。雖然大汗淋漓,但從大人們的談笑聲中,可以看出他們是多麼喜悅。歡笑聲,收割聲匯成了一首動聽的交響曲。稻子們在秋風的撫摸下,發出沙沙的聲音,好像在爭先恐後的像秋風姑娘報喜:“我最飽滿,我最大!”

  啊,我愛秋天,我愛秋天特有的絢麗多彩,我愛秋天特有的生機勃勃,我愛秋天那累累的收穫和無限的希望!

  和縣歷陽三小五年級:孫慶穎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