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的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美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們告別了綠樹成蔭、驕陽似火、生機勃勃的夏天。迎接來了天高雲淡、五穀豐登、瓜果飄香的金秋。

  秋天是一位慷慨的少女,她的美無處不在;是人們豐收時臉上的笑容;是深邃、寧靜的天空中正悠然自得的飄動着的雲;是排着隊伍向南飛的大雁;是中秋佳節的那輪明月;是在微風中輕輕搖晃着的高粱;是翩翩起舞的落葉;是正盛開的、芳香的、美麗的秋菊;是清晨那仿如仙境的迷霧,是……

  清晨,溫暖的陽光和耀眼的光輝一同向村子襲來時,勤勞的人們早已經起床。吃過飯,便開始一天的忙碌了。

  街道上,人們相互之間的說說笑笑和來來往往,各式各樣車輛所發出的聲響打破了寂靜的清晨。而農作物和青草上所殘留的露珠仍一如既往的折射着七色光。忽然,一陣涼爽的風夾雜着沁人心脾的花香,輕輕地吹了過來,露珠滾動了幾下,而露珠上的七彩光也隨之跳躍了幾下,像是被風吹動的七彩燈,好看極了!

  秋天雖是豐收的季節,但大自然界仍有自己的規律,於是便有了樹木的茂盛與枯萎。

  家中那早已失去了以往那份茂盛的櫻桃樹,和鄰居家那掛滿了一盞盞金燈籠的柿子樹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田野里,金燦燦的水稻把他的腰挺得直直的,像是在保護她身後比他矮的紅薯。玉米已經掰下來了,只剩下乾枯的葉子和瘦瘦的、弱不禁風的身板。而人們正在忙碌中度過每一秒。人們有的在耕地,有的在運花生回家,有的在把摘來的花生放在籃子里。

  田野里的花有很多種類和很多顏色。有的小花長得像一個器皿,那黃色的花蕊像器皿里的食物,有時候會有蜜蜂來光顧。這種花的花瓣是紫色的,美麗極了。只可惜我說不出這種花的名字,不過我想,這種花的名字一定很好聽吧!田野里還有很多好看的花,五彩繽紛的顏色令人眼花繚亂。不光是花有很多種顏色,草也有別的衣服呢。有的草是綠油油的,就像剛洗過澡似地,乾乾淨淨,有的草是金燦燦的,就像清晨太陽的光輝,金碧輝煌,有的草是灰溜溜的,就像被火燒過了似的。

  我愛秋天,愛秋天的美不勝收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