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夏哥哥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我們這個可愛的小朋友,秋姑娘帶着笑容向我們打招呼。  

  秋天,天高了,雲淡了。大雁南飛;小草枯萎。樹葉在風中飄落,像一群群蝴蝶飛向我們。下課後,同學一窩蜂跑出教室,開始採集樹葉,拿進班裡串成長長的彩色葉鏈掛在教室里,滿屋洋溢着豐收的歡樂。那許許多多留做標本的葉子,成了我們的珍寶:圓形的、條狀的,桃形的、針狀的、蛋形的、無寶狀的、葉面帶毛茸的……一一陳列開來。  

  瞧,秋姑娘已經來到了田野。大豆鼓起了肚皮,稻子最有禮貌,彎下腰迎接這位久別的“故友”——秋姑娘;高梁呢,一向怕見生人,這不,見了秋姑娘還不好意思呢,臉漲得紅紅的,其實都是老朋友何必客氣呢!  

  秋姑娘又帶來了累累碩果,黃澄澄的柿子,紅彤彤的蘋果,金燦燦的鴨梨……它們掛滿了枝頭,真是喜人啊!  

  菊花開了,有白的似雪,有黃的似金,紅的似霞……它們頂着秋風爭奇鬥豔,噴芬吐香,在萬紫千紅的秋色里組成了一個斑斕的大花環。  

  有人說,金色是豐收的象徵。是的,秋天到處洋溢成熟的色彩。  

  啊!秋姑娘你雖然比不上春姑娘桃紅柳綠的妖艷,但卻比春姑娘更加充實豐滿,你金燦燦的風姿讓我打心眼裡熱愛你,讚美你!  

您正在瀏覽: 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