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感興趣的有變葉木.廣玉蘭和花葉艷山姜。 

 變葉木,名字很奇怪吧!不過它不僅名字奇怪,顏色也很奇怪。在一片橙色中還呈現出一大塊一大塊的綠色,就像在仙境中讓人陶醉的背景。更奇妙的是,它還可以引發我無限的遐想。 

 變成枯葉時的它,葉子上出現了一道道土黃色的細線。好象一位臉上布滿皺紋的老爺爺。 

 廣玉蘭這種葉子也很奇特。葉子的邊緣既不是鋸齒型,也不是平滑型,而是卷卷的。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留着卷卷的頭髮,可愛極了。 

 長在樹上的它和落在地上的它簡直是判若兩葉。 

 長在樹上嫩綠的它,享受着微風,隨着風兒跳着一支輕盈的舞。落下來的它,過了一段時間就回變得乾枯。那時侯,只要輕輕一拿,就會發出“吱吱”的響聲,好像是在為告別世界而作的最後的一首樂曲。 

 接下來介紹的是我最感興趣的葉子。就叫作花葉艷山姜。它的名字好聽,形狀也很好看。顏色就讓人更難以捉摸了。  

 它既不是楓葉紅,也不是冬青綠,而是茄子紫。這種葉子正面和背面都很光滑。用手摸上去柔柔的,很舒服。它的氣味也十分清新。用腳踩下去時,地上就好象鋪了一層鵝毛毯。用它來做遊戲—過家家 

 這似乎幼稚了點,但這裡面更蘊藏着一種永遠忘不了的回憶…… 

秋,不但帶來奇特的秋葉,更讓秋葉帶給我們無限歡樂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