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秋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朋友們,秋天到了,你們喜歡秋天嗎?讓我們來尋找秋天吧!

  秋天在公園裡,金桂飄香,十里飄香啊!十里、二十里都能聞到桂花的味道,一片葉子落下就能知道秋天已經到來了。菊花在秋風中怒放,享受着這涼爽的季節。香味飄散,逛公園都能聞到菊花的香味,特別好聞!

  秋天在麥田裡,黃玉米和紅高粱都挺直了腰。黃稻穀聚集在一塊兒,像一大片沒有邊的海洋,無邊無際。遠處,農民伯伯們帶着工具來收割這一片片豐收。

  秋天在果園裡,果園裡碩果累累的,蘋果哥哥、石榴姐姐都吵着讓人們把它們從樹上摘下來。

  秋天是一個有許多美景的季節,雖然它短了點。秋天也是個豐收的季節,農民伯伯的笑容和快樂都是從豐收的季節里來的,我們得好好珍惜每年的秋天。

  小河(3)班 周裕航

您正在瀏覽: 尋找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