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腳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腳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腳步,輕輕的。當你看到天空中一群群大雁正在南飛的時候,它告訴你——秋天來了。 

  秋天的腳步,輕輕的。當你看到路旁花壇里的菊花正獨自綻放的時候,它告訴你——秋天來了。 

  秋天的腳步,輕輕的。當你看到紅色的樹葉都紛紛往下落的時候,它告訴你——秋天來了。 

  秋天的腳步,輕輕的。當你看到農民臉上都洋溢着喜悅的時候,它告訴你——秋天來了。 

  秋天的腳步,輕輕的。當你看到綠意盎然的小草都慢慢垂下枯黃的腦袋的時候,它告訴你——秋天來了。 

  秋天的腳步,輕輕的。當你看到果園裡碩果累累的時候,它告訴你——秋天來了。 

  看着世間的一切變化,秋天真的來了,它把天地間全部變成了金燦燦的一片,雖然沒有春天的萬紫千紅,百花爭艷;也沒有夏天的生機盎然,鬱鬱蔥蔥;更沒有嚴冬的粉壯玉砌,大雪紛飛。但秋的美是純潔的,是樸實的,秋像一位年邁的老太太的那顆善良的心。秋既不妖艷,也不冷漠,這不正是我們所嚮往和憧憬的嗎? 

  農田裡,農民都開心的收穫着,偶爾一陣鳥叫聲沁入心田,讓人倍感輕鬆。 

  山間里,一絲涼爽的秋風拂面而來,讓人感到神清氣爽,所有的煩惱和不愉快便化作秋風吹走了。 

  城市裡,樹葉由綠變紅,並都紛紛落下,清潔工人把樹葉掃到路邊,像是為我們開闢了一條新的道路。 

  秋天是美麗的,它對人類默默的奉獻着,它讓麥子熟了,果實綠了,它的傑作是多麼偉大的啊!看着這美麗的秋,噢!我屬於秋天,我屬於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腳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