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想入非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想入非非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想入非非  

  雪白的隆冬,嫩綠的新春,火紅的盛夏,沿着美的蹤跡,我稚嫩的心又融進了金色的秋...... 

  美麗的秋天到來了,我們不知有多愉快:就說田地吧,一個個玉米露出了一排排的小牙齒,好像在說:“哈哈,我長大了!”一個個葡萄粒紫瑩瑩的,一串接着一串,給葡萄樹爺爺的架子裝扮得像一條條美麗的珠簾;蘋果露出它那紅紅的臉蛋,一看就會讓人流口水;棗樹更高興了,開出一個個小小的棗子,那麼鮮艷,那麼誘人,我看了既流口水,又捨不得吃...... 

  這時,我多想變成一隻自由自在的小鳥呵,飛到北京的香山上,去欣賞那滿山的爛漫,滿山的陶醉!如果我是一隻可愛的小松鼠,我肯定會蹦到大松樹上,去採摘那香噴噴的松子;如果我是一隻小魚,我會把落葉當做小船,在水中盡情地玩兒個夠! 

  秋天,讓我有太多的遐想與憧憬!秋天,讓我有太多的迷戀與夢幻。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想入非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想入非非 暫無評論